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厂家必须要掌握滑触线安装验收的标准

 滑触线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就说明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对于它的安全性问题我们不得不谨慎、仔细。那么在安装滑触线时我们一定要有
资讯频道文章B
 滑触线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就说明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对于它的安全性问题我们不得不谨慎、仔细。那么在安装滑触线时我们一定要有一套检验标准,以确保滑触线安装的正确与否。下面天皋电气就以起重机滑触线为例为什么大家介绍:
  
  起重机滑触线安装完成后,工作人员要对其进行检验。滑触线安装验收标准有以下几点:
  
  1、支架应作防腐处理,应连续焊接,安装牢固,安装孔位置一致。
  
  2、支架间距,单线“H”型300A以下≤1.5M,400A以上≤3M;多线无接缝滑触线型1.0-1.5M;导管型1.0-1.5M;电缆滑车型1.0-2.0M;弧线段支架间距根据现场情况应<1.0M。
  
  3、滑触线主体。防护外壳与导体间隙≤2mm;与轨道中心高度允差﹤±15mm。;与轨道中心纵向允差﹤±15mm;扭曲度:﹤15mm/10m。
  
  4、伸缩器数量要符合规定;间隙距离应满足安装现场最大温差所引起的理论伸缩量
  
  5、集电器的方钢支架焊接牢固,中心线与滑触线垂直允差±3mm。;方钢支架与滑触线的尺寸,应保证集电器活动臂与滑触线主体平行,允差±3mm。;集电器与滑触线平面滑动顺畅,符合规定压力。
  
  6、悬挂件位置要正确,安装牢固,数量符合要求。
  
  7、紧固件:紧固螺帽的扭矩,应符合制造厂的推荐值。
  
  8、电源进线:进线端牢固,不得承受拉力。
  
  按照以上操作要求,那么滑触线安装的安全性就会万无一失。那么就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