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比谷歌眼镜更极客的三款智能眼镜

  谷歌眼镜或许是智能眼镜领域里最耀眼的一款产品,但它显然并非是该领域当中唯一值得关注的。除了谷歌眼镜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不少非常优
资讯频道文章B
  谷歌眼镜或许是智能眼镜领域里最耀眼的一款产品,但它显然并非是该领域当中唯一值得关注的。除了谷歌眼镜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不少非常优秀的智能眼镜设备,它们中的一些甚至还具备谷歌眼镜所力不能及的功能。科技网站日前就盘点了其中3款非常优秀的产品:

  1.光疗眼镜

  季节性情感障碍(SAD),或者说“冬季犹豫”,在每年冬天都影响着多达1000万的北半球居民,主要症状包括抑郁、焦虑和情绪改变。光疗法是SAD的主要治疗形式,具体方式是使用特殊的灯来模拟不会被自然吸收的阳光。

  为了治疗SAD,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一名学生就设计出了一副特殊的眼镜,它会向佩带者的余光发射模拟的阳光。制作者声称,所有SAD患者都会因此受到“蒙骗”,而认为现在是夏天——即便是身处在二月中旬威斯康辛州恐怖的北部深林当中。

  这副光疗眼镜的制作者名叫Tory Hudson,今年只有22岁。他设计这款设备的初衷是想要让光疗法变得更加普及,因为大多数的光疗灯都非常笨重,患者在治疗时必须待上好几个小时。而有了这副眼镜,患者就可以随时随地地接受治疗了。

  

 

  2.Meta

  来自加州的创业公司Meta将增强现实技术、笔记本和智能手机的力量融入到了一副雷朋墨镜当中,带上这款设备,你的眼前就会浮现出全息图像。

  Meta的这套系统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3D输出显示屏和3D扫描仪。前者会让佩戴者看到全息图像,而扫描仪则会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并告诉计算机在何处放置图像。制作者表示,这款设备的总体概念是开发一款外观上存在更多不同的谷歌眼镜式设备。

  Meta去年从Kickstarter筹得了20万美元,目前他们也已经开放了产品的预售,价格要比谷歌眼镜高出不少,为3650美元,明年1月份发货。

  

 

  3.Avegant Glyph

  Glyph是一款可穿戴的“个人剧院”,通过利用虚拟视网膜显示技术,这副眼镜可以向佩戴者传递出水晶般清晰的图像。当你把Glyph戴在眼前时,进行画面显示的可不是显示屏,而是会有200万面微型镜子将视觉内容直接投影到你的视网膜上。只需使用普通的HDMI连接,用户便可将任何图像放到自己的眼前。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