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级检测算法提升机场安检效率

  Optosecurity与Smiths Detection(史密斯检测)日前就研发和分销高级Checkpoint Enterprise Software Solution(检查点企业软件解决方
资讯频道文章B

  Optosecurity与Smiths Detection(史密斯检测)日前就研发和分销高级Checkpoint Enterprise Software Solution(检查点企业软件解决方案),签订了长期最终协议(Definitive Agreement)。Optoscreener提供高级检测算法的自动检测软件,与Smiths Detection检查点X射线系统结合使用,可以自动检测液体炸药、樽状物、武器和其它高级的危险管理方案。

  两家公司表示,其方案能在不降低执行标準或安全保障水準的情况下提高整体效能、降低安全检查站的营运成本。此次是双方第二次签订此类协议。两年前双方签订了第一个协议,涉及销售和分销Optosecurity的Optoscreener解决方案。

  Optosecurity的主要业务是为机场和其它重要的基础设施环境中的检查点的安检提高营运效率、提供危险检测解决方案。该公司也是首家实现中央远程安检手提行李的公司、提供可自动检测液体爆炸物和其它危险源的危险检测软件。目前Optosecurity的解决方案获得欧洲民航会议(European Civil Aviation Conference)和其它管理机构授予的执照。

  Smiths Detection隶属Smiths Group(史密斯集团),目标市场为危险和禁运品检测、能源、医疗设备、通信和工程组件市场,主要业务是向全球民用和军用市场提供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开发和生产政府管制的技术产品,以帮助检测和识别爆炸物、化学和生物製剂、放射和核威胁、武器、麻醉剂和禁运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