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云趋势:混合云将上位

  2014年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近,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混合云的春天也已来到。顾名思义,混合云既涉及到了内部云资源,也有外部的云资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近,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混合云的春天也已来到。顾名思义,混合云既涉及到了内部云资源,也有外部的云资源,但每一部分在同一组织中都执行着不同的功能。混合云可以给公司提供更多的机会,个性化自己的解决方案,从而达到既省钱,又安全的目的。

  混合云必将是2014年云的一个大趋势,那么转向混云之前,你势必要了解一下它究竟带来了哪些好处。本文让我们从三个方面来看一下混合云的优势:

  1、安全

  公有云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数据集成和安全问题,但是使用混合云服务,企业可以在内部进行敏捷数据的维护。这让用户既体会到了公有云的逻辑和路径,同时又能在本地数据中心保护重要的、机密的数据。

  另外,在使用IaaS混合云时,为了特别地保证应用的安全,用户可以在最佳位置部署应用。这帮助降低了风险,并且不需要额外的管理工具和基础设施。

  2.可扩展性

  鉴于私有云的大小最终受到整体可用硬件的限制,所以使用混合云可以充分利用公有云几乎不受限制条件的可扩展性的优势。这对企业来说有两个好处。第一,他们可以快速扩展他们的IT运维,从而应对突发变更需求,同时还可以维持高速的性能。第二,他们可以把非敏感功能移动到公有区域,来降低其对他们内部私有云的需求。

  3.成本效益

  混合云的一大优势是降低成本。因为混合云被配置成既可以使用公有云又可以使用私有云,所以它允许用户访问大规模经济效益(如集中化管理),而不必因第三方漏洞曝光关键任务应用和重要数据。

  这一优势对于年收入1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价值匪浅。在公有云上运行这些应用,这些企业预计将花费17亿美元;但是当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行时,只需11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