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5款智能家居让你尽情享受当懒蛋!

    NO 1 Korner  Korner是一款造型简洁的窗户传感器,将它安装在窗户角落上,Korner便能够对窗户进行全天候的安全警戒,一旦窗户被
资讯频道文章B

  NO.1 Korner

  Korner是一款造型简洁的窗户传感器,将它安装在窗户角落上,Korner便能够对窗户进行全天候的安全警戒,一旦窗户被窃贼打开,Korner除了能够自身发出警报之外,还能够通过WiFi网络向用户的手机发送警示信息。除了功能强大之外,Korner独特的造型设计也让它备受欢迎,简约流线的设计可以实现对窗户的完美贴合,让窃贼难以发觉它的存在。

  参考售价:680元

  NO.2 Orbnext

  Orbnext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小方块,看上去非常简约,实际上却是一款具有智能属性的挂灯。Orbnext内置有10种不同颜色的灯芯,能够实现非常丰富的灯光颜色。最值得一提的是,Orbnext支持IFTTT标准,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灯光进行预设,从而实现各种各样的应用形式,比如“睡觉时发出幽蓝色助眠灯光等等。”

  参考售价:610元

  NO.3 Honeywell Lyric

  在家用恒温器方面,Nest的王者地位日渐不稳,越来越多的后起厂商为我们带来了精致、有趣的产品。Honeywell Lyric家用恒温器无疑是Nest的有力竞争对手。设计上,Honeywell Lyric简约易用,能够让用户轻松对家中温度进行掌控,此外Honeywell Lyric还支持学习功能,能够遵循用户习惯自动进行调节。

  参考售价:1700元

  NO.4 Hello

  睡眠质量不好么?不用着急,科技能够帮助你。Hello是一款精致的助眠设备,将这颗发光圆球放在床头柜上,Hello便能够帮助你进行更好地睡眠与起床。Hello在工作时能够发出助眠的光线,其内置的丰富传感器还能够对环境温度、湿度、噪音、粉尘等数据进行监控,同时还可以在专属APP上进行汇总与分析,为你提供一份完整详实的睡眠记录。

  参考售价:800元

  NO.5 Nanoleaf Bloom

  随着科技发展,灯泡也进入了智能时代。Nanoleaf Bloom就是一款设计非常前卫的智能灯泡。在使用时,你无需任何开关控制,只需要双击灯罩便能够将Nanoleaf Bloom点亮,此外还能够根据敲击的次数进行亮度调节,非常方便。另外,Nanoleaf Bloom并不只是一只照明灯泡,它还拥有多种可选颜色,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装饰需求。

  参考售价:245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