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安防设备功能哪些容易受青睐

  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大的发展潮流下,人们对于自己居住的环境要求也逐渐提升,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家庭级安防产品,不少商家也是将民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大的发展潮流下,人们对于自己居住的环境要求也逐渐提升,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家庭级安防产品,不少商家也是将民用安防视为新兴的蓝海市场,进而引发了众多企业的进驻与竞争,竞争的增加并没有促进产品的飞速发展,而是使得不少产品的同质化越发严重,这就给用户的选择带来困扰,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适合自己?

  确实如此,民用安防领域目前产品有些混杂,不少新老安企纷纷发布自己旗下安防设备,但功能上却存在着很大的相似,到底哪些产品才是用户所需要的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功能,看看是不是能够帮到大家选择。

  移动侦测成为家庭监控的首选

  移动侦测功能不仅仅在于侦测不法入侵份子,当然这也是此功能比较重要的功能之一,还在于可以监测家中宝宝的一举一动,在宝宝熟睡以后,年轻的爸妈不必看护在旁,只需将监控设备放置旁边,一旦宝宝出现一举一动,设备都能及时告诉父母。既不用担心孩子醒后无人管理,也可以利用宝宝睡眠时间休息一下。

  夜视功能同样对宝宝帮助很大

  孩子在长大一些后,势必要与父母分床睡,但父母有时比较担心孩子摔下来,总开门去看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开关灯更是会影响孩子的睡眠质量,而夜视功能显然是专为这类家庭打造的,您仅需开启手机软件即可实现观看孩子的一切,孩子休息的好,父母更安心。

  清晰度方面720P成标配

  良好的清晰度不仅可以为父母呈现清晰的视频画面,还能让远程的用户关注爱家更多细节,当下市面在售的民用安防产品,720P显然成为家庭监控设备的标配,让用户可以享受清晰的视频画面。

  云台功能目前市面并不统一,传统外观的民用安防设备一般配有云台功能,可以让用户关注爱家更广的视野范围,而一些外观新潮的监控设备则放弃了云台这一功能,但在外型上更为大胆,让用户的家装更具艺术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