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用语音技术“入侵”智能生活

语音不仅是人类之间进行信息交流最自然、最有效、最方便的工具,而且也是人与机器之间进行通信的重要工具。语音交互是自然交互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判断一款智能设备是否是人工智能设备的一大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初创未来主办、初创投资、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科幻世界》杂志等合办的2014未来科技大会暨25届银河奖颁奖典礼于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云知声作为大会唯一一家语音技术企业受邀参加,云知声 CTO 兼董事长梁家恩和现场近千名科技工作者、创新企业家、科幻作家、学者及科幻爱好者分享了语音技术和智能语音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变。
 
 
 
  未来科技不仅包含已经创造出的高新及前沿科技,更强调人类能够预见但仍未被创造的科技,以及尚未能预见的科技,而科幻则给人类留下无限想象空间和科研前景。特邀出席大会的科幻作家、《三体》作者刘慈欣认为,尽管“科幻”不能完全等同于“未来科技”,但近年来,科幻与现实的距离的确正越来越被拉近,特别是在蓬勃发展的 IT 领域,在世界各地,也包括中国,高科技产品与科幻描述的接近度不断增加。事实上,智能家居,早已不仅仅存在于科幻大片中,而是已经悄然走近了人们的生活。而语音则是最重要的入口。
 
  语音不仅是人类之间进行信息交流最自然、最有效、最方便的工具,而且也是人与机器之间进行通信的重要工具。语音交互是自然交互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判断一款智能设备是否是人工智能设备的一大标准。
 

 
 

 
  语音如何入侵智能生活?

  云知声通过智能语音将用户和智能生活连接起来,企业和用户通过云知声的智能语音服务在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汽车、智能客服、在线教育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高效和令人满意的智能化操作体验。
 
  依托于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云知声被誉为“挺进语音识别行业的鲶鱼”,凭借雄厚的技术储备和独创互联网模式,打破巨头垄断,发展迅猛。合作伙伴超过5000家,云知声智能语音服务已经广泛应用在移动互联网、智能电视、在线教育、车载、智能客服等领域,服务于数千万用户,未来云知声将在云、端、芯三个方向发力,通过智能终端连接用户,并解决企业的智能服务问题,成为移动生活的智能生活服务提供方,推动智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