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访问控制整合解决Milestone XProtect实体安全问题

Milestone XProtect 2014访问控制模块提供最常用的基本访问控制功能作为XProtect智能客户端(XProtect Smart Client)界面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可减少用户使用不同独立系统的需求。它还使同一客户安装XProtect中整合不同的访问控制系统成为可能。
资讯频道文章B
  Milestone Systems本月起将展示与多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访问控制系统整合的开放式IP视频管理软件(VMS),多家Mileston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将采用全新的XProtect 2014款访问控制模块(XProtect Access Control Module 2014),从而将其访问控制系统统一整合至Milestone XProtect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Milestone表示,以这种方式将视频与访问活动结合在一起的能力将显着提升事故调查与响应的速度和效率。这些方案将在本月的安防行业会议上展示,包括在德国举行的SECURITY Essen和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ASIS International。
 
  Milestone XProtect 2014访问控制模块提供最常用的基本访问控制功能作为XProtect智能客户端(XProtect Smart Client)界面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可减少用户使用不同独立系统的需求。它还使同一客户安装XProtect中整合不同的访问控制系统成为可能。
 
  XProtect智能客户端为操作具有专业功能的综合型访问控制系统提供统一的界面,这些专业功能包括利用视频验证监控访问活动、人工协助通行(控制门禁等)、对特定访问点或持卡人开展调查、轻松导出视频记录和生成报告。访问事故的视频对发生的情况进行视觉确认并发出通知,以便更好地作出响应,并且提供文档,供分析、整改或检举之用。
 
  Milestone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已经展现了访问控制系统与Milestone视频平台的30多种整合,旨在满足对这种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在访问控制方面的Milestone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中,ISONAS是首家采用XProtect访问控制模块在其ISONAS ACX整合方面获得认证的公司。这意味着采用其单一IP访问控制的综合型解决方案(可在XProtect智能客户端界面上操作)经过测试并证明可用于最佳实践部署并对优化配置进行记录。
 
  ISONAS首席执行官Rob Mossman表示:“Milestone XProtect目前具备处理视频与访问控制的实力。ISONAS-Milestone整合将使客户能像摄像机一样无缝化部署具有相同拓扑的访问控制。这减少了对门禁加大电源的需求,从而显着降低拥有成本,提供了一种更加灵活且可拓展的解决方案,同时无需再次培训Milestone XProtect用户。这种整合可如同前台一样显着改变部署视频与访问控制并采用同类最佳视频加以管理的方式。”
 
  通过在欧洲推出了一种内置网络软件的网络门禁控制器,Axis Communications也进入了实体访问控制市场。AXIS A1001网络门禁控制器(AXIS A1001 Network Door Controller)是对Axis现有的创新型网络视频产品组合的一种完善,并且为合作伙伴与终端用户带来了独特整合的可能性,包括通过Milestone XProtect 2014款访问控制模块实现互操作性。
 
  Axis Communications企业与中心企业部全球销售解决方案总监Johan Lembre则表示:“通过利用AXIS Entry Manager嵌入式功能,Milestone XProtect访问控制模块在将控制门禁通行的视觉验证与AXIS A1001网络门禁控制器整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