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与Tollgrade携手提供下一代DSL线路测试方案

Lantiq与Tollgrade Communications宣布将合作为宽频电信业者提供同类中最佳、无缝接轨且标准化的下一代网路(Next Generation Networks, NGN)线路测试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结合了Lantiq的MELT晶片组与Tollgrade的LoopCare作业支援系统(Operations Support System ,OSS)软体,可让电信业者将已通过现场验证、成熟的测试技术运用在新的all-IP网路上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宽频存取与家庭网路技术供应商Lantiq(领特公司)与Tollgrade Communications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为宽频电信业者提供同类中最佳、无缝接轨且标准化的下一代网路(Next Generation Networks,  NGN)线路测试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结合了Lantiq的MELT晶片组与Tollgrade的LoopCare作业支援系统(Operations Support System ,OSS)软体,可让电信业者将已通过现场验证、成熟的测试技术运用在新的all-IP网路上的需求。
 
  Tollgrade的LoopCare软体与Lantiq领先业界的金属线路测试(Metallic Line Testing,MELT)技术的结合,可使宽频服务供应商执行从晶片到Tollgrade可信赖故障诊断与分析软体的无缝DSL测试。  在现今所有使用中的宽频线路,有一半是利用Tollgrade的OSS软体来进行测试的,同时有已出货超过3000万的MELT线路是采用Lantiq晶片组(这几乎是目前所有的IP DSL线路布署)。透过此合作关系的建立,当客户转移到下一代网路(NGN)以提升DSL效能时,将能因两家公司领先市场的专业地位而获益。
 
  Tollgrade Communications总裁暨执行长Edward H. Kennedy表示:「这是一个高速数据驱动的世界。随著宽频服务供应商推出NGN网路,他们必须保留过去二十年来业界所信任、且赖以为标准的测试能力。运用这套解决方案,当宽频服务供应商转移到新的DSL网路时,我们仍能确保其投资的前瞻性。」
 
  Lantiq副总裁暨语音和电信产品业务主管Johannes Eiblmeier也说明:「随著宽频服务供应商持续转移到新的NGN网路基础架构,推出高效、无缝接轨的整合式线路测试软体与晶片组是至关重要的。透过利用Lantiq的MELT晶片组,电信业者即使在all-IP网路中也能执行PSTN等级的线路测试。语音和数据传输的单一基础架构IP网路需要准确的量测,而Lantiq/Tollgrade解决方案能直接地执行、阐述与处理以满足这项需求。」
 
  这项结盟对双方都具有重大的效益,因为透过Tollgrade与Lantiq解决方案的结合,不再需要为了取得准确测试结果而牺牲速度,能让宽频服务供应商深具信心地布署NGN,而不损失客服与维修部门所需的自动化、准确度与可用度。  而且,当业者转移到新的DSL网路时,Lantiq领先市场的MELT晶片组与Tollgrade LoopCare OSS软体可确保宽频服务供应商投资的前瞻性。此解决方案也整合了Lantiq准确、且具成本效益的多通道MELT技术,透过利用VINETIC-LTC128以及Smart SLIC-T16/MLT16晶片组与Tollgrade LoopCare软体,可提供自动化测试功能。另外,先进的线路与回圈测试特性,能让宽频服务供应商以即时、且不影响DSL效能的方式监测语音品质与网路稳定性。MELT是ITU G.996.2标准的一部分,可支援所有xDSL版本,包括VDSL2、ADSL2+和SHDSL。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