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迅达集团宣布推出myPORT全新移动方案

近日,迅达集团领先科技部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智能手机应用程式myPORT,为大厦业主提供更严密的保安,同时亦让住客有更大的自由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迅达集团领先科技部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智能手机应用程式myPORT,为大厦业主提供更严密的保安,同时亦让住客有更大的自由度。

用户以指纹或密码解锁myPort手机便可获得通行认证

  大厦住客只需在手机上安装myPORT应用程式,当要进入大厦时,简单输入用户密码或Touch ID解除手机键盘锁,然后向阅读器展示手机画面即可进入。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迅达其实在背后採用了严密程度媲美电子银行的保安技术,结合时间、建筑拓扑学及多重数据通道进行四个步骤的安全验证。这套系统可以确保只有安装了myPORT的智能手机用户才能进入大厦。换句话说,用户只需一机在手便可以轻鬆进出大厦各个通道;系统还会为用户指派升降机,并且自动将用户送达目的楼层。有了myPORT应用程式,生活自然变得更简单方便。

  此外,myPORT亦备有访客控制系统。无论访客的智能手机是否已安装了myPORT应用程式,只需取得住客手机发送过来由myPORT产生的访客授权短讯便可进入大厦。当访客到达大厦,按一下短讯内附的超连结,如其访客身份仍然有效,他们将会收到一个特别的影像编码,将编码放于入口的 PORT 前便可取得进入许可。该影像编码是由迅达创製的,不需要完全固定手机,或将手机以指定角度、距离对準 PORT 镜头,镜头亦能快速读取编码。

  myPORT又可与PORT技术访客站一併使用。无论住客仍身在大厦之内或已外出,通过myPORT应用程式,住客可以收到位于大厦大堂的访客的影像和声音。如住客想给予访客进入许可,只要简单一按myPORT的按钮,大厦大门便会打开,同时亦会指派升降机将访客送到目的楼层。如果有需要,单位大门甚至可以在访客到达时自动解锁让他轻易进入。

  有了myPORT,残疾人士毋需再学习复杂的大厦交通管理系统,因为他们进出大厦以及上下楼层均可通过他们熟悉的智能手机操控。迅达正与叁藩市的独立生活资源中心(Independent Living Resource Center)合作,为的是确保 myPORT 专为残疾人士而设的功能符合用家的实际需要,力求尽善尽美。该中心一直致力让残疾人士在家庭及无障碍社区有全面社交活动及经济能力。

  迅达高级研究部主管暨PORT技术之父Paul Friedli博士表示,myPORT的诞生不仅令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和安全,他表示:“PORT 技术与myPORT的结合,打破了原先升降机群组所需的以中央核心、落地平台及包覆层的传统建构模式。这个革命性的改变将会为下一代的城市环境带来新的面貌。为此迅达正与建筑界共同探索未来发展的可能性。我们相信它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而且令人兴奋,彷彿现时出现在我们眼前许多迅速都市化所遇到的问题都得以解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