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谁能保证物互联网的安全可靠或M2M应用?

  在这个星球上有超过70亿的人-但有更多数量的事物。大约40%的世界人口已经上网,理论上能够互相通讯- 只等其他事物加入这种行为。我...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这个星球上有超过70亿的人-但有更多数量的事物。大约40%的世界人口已经上网,理论上能够互相通讯- 只等其他事物加入这种行为。我们究竟将如何管理物联网?

  分析师一致认为机器对机器(M2M)通讯是一个爆炸增长的市场。Machina研究公司估计连接上网络的设备数量将从2012年的30亿上升到2022年的180亿-其中的26亿将由无线广域网(WAN)连接。而且,根据Infonetics的研究,这钟水平的增长将产生1.3万亿美元的收益。

  手机已经与平板电脑和电脑同步,而且我们也有了第一波的智能手表、活动监控器,和可穿戴设备。连网的汽车在今年的车展成为头条新闻,JuniperResearch预测到2016年全球将有一亿辆汽车具备互联网接入功能。对普通家庭而言更重要的是,由现场工作人员读取的电表将被远程可读和可控制的智能电表所取代。根据AnalysysMason的研究,单单这些LPWA(LowPower Wide Area,低功耗广域)技术,到2023年前就可以为全球添加30亿的连网数量。

  有了如此多、而且如此多样的事物要连上网络,物联网(IoT)将是一个非常繁忙的空间-但它与已经联系30亿人类的互联网有如此不同吗?

  人类之间的通讯依赖于我们的智能来弥补尽力而为的互联网:在信号较弱时你就走到外面,同时你的大脑解读你以为你听到的不完整信息,并准备好几个简短的问题要与对方确认。我们甚至可以容许与说外语的说话者通讯。但是当一个企业的火灾报警与水表、及即将到来的消防车互相沟通时会发生什么事:他们将都讲同样的语言吗?他们将如何应对下降的信号?

  不仅M2M通讯的规模和活力是强大的,而且其要求的高品质连接也是是强大的。人类的工作人员可以因应一个未接的来电,但配置错误的销售点设备却会导致收入流失和不愉快的商业客户。医疗机构已经在使用移动设备,而不是夹板,来记录病人的数据;接下来是远程监控和诊断在家的患者-那么M2M的可靠性将成为生死攸关的问题。

  不能信任今天的公共互联网来提供一贯水平的服务、可靠性、安全性,和灵活性以交付像实时监控一样至关重要的服务,更不用说交付M2M通讯的全面影响。反而是有一个不断增长的业务服务需求,能提供根据企业M2M严格要求而定制的有保证的连接。私有的运营商级以太网(CE)网络的性能和安全性能够满足工程要求,但它仍然需要数周来定制和部署这样一个解决方案来提供给企业使用。相比之下,互联网提供了从世界上任何地方要求的按需连接,但不适合M2M应用,因为它不保证安全性、可靠性,或性能。

  M2M应用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诸如服务编排来自动化服务订购、供应、实现、分析,和保证的整个生命周期,这样质量有保证的业务服务就能够迅速推出。这与城域以太网论坛(MEF)“第三类网络”的愿景一致,“第三类网络”结合了CE2.0和互联网,提供灵活、有保证的,和编排的“网络即服务”:客户注册并支付某种类型和水平的服务,而那将在任何地方立即可用-不论提供该服务的是何种网络技术。并且客户将得到保证,只要需要,服务的高水平将继续可用。

  如果没有自动化的生命周期服务编排来支持规划、实施、监控、保障,以及必要的分析的要求,将没有服务提供商能够承诺如此水平的服务。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设备供应商正在与服务提供商紧密合作来完成任务。例如,CENX的Cortx服务编排器,就提供了跨多个技术领域、多家设备厂商,和多家提供商服务的端到端生命周期管理。

  任何如此装备自己以提供和管理企业级质量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并且能迅速、有效、按需地做到者- 将在M2M市场获得一个良好的开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