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aaS门禁托管将取代传统门禁管理系统

  在门禁行业中,门禁管理控制可以说是一种负担,正因为如此,行业内正在兴起一种托管服务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相对于传统的管理系统,为...
资讯频道文章B
  在门禁行业中,门禁管理控制可以说是一种负担,正因为如此,行业内正在兴起一种托管服务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相对于传统的管理系统,为了最大改善使用者的体验,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正在结合新技术、集成化、开放标准和门禁控制方案推出ACaaS服务,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HIS预测,2013年美洲安装电子密码锁及新安装托管门禁控制读卡机大约占总数的3%。而在该地区ACaaS服务统计有8万项,HIS预计在美洲2018年将增长到180万。

  下面为几个关键的趋势和如何利用这个增长市场的建议:

  1.很多时候,还有各种资本支出(capex)和营运开支(opex)来说明终端使用者的需求,但这二者必须趋向于平衡状态。例如,100门与400卡机的搭配会让让系统无法达到百分百的运营成本,而系统集成商与安装程序将必须需要一定的前期收入;

  2.运营成本Opex要能创建粘性收益,并与客户签订长期合同;

  3.基于web面向的延伸,将极大影响ACaaS的使用;

  4.随着大型系统采用 ACaaS 的混合型产品的推动,如现场管理、检测等,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

  5.门禁托管服务因其额外收取服务的费用将占较大的市场收入份额,然而还是许多人会想要以保留系统的管理和支付少量的月租费完成外包服务。

  6. ACaaS市场的竞争仍为成熟,虽然感觉零碎,但却是拓展最终用户及潜在渠道伙伴的最佳办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