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中阶路由器专用802.11ac 4x4方案

Lantiq表示,现今的AC1750和AC1900中阶路由器仅支援3x3 802.11ac功能。透过提供包含MU MIMO 的4x4 11ac功能,Lantiq Quantenna AC2000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5GHz Wi-Fi效能,并为现有的1x1和2x2客户端最佳化802.11n Wi-Fi的效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宽频存取与家庭网路技术供应商领特公司(Lantiq)以及Wi-Fi 解决方案供应商Quantenna Communications, Inc日前共同推出一套专为乙太网路零售路由器市场开发的系统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结合了Quantenna的QSR1000 4x4 802.11ac以及Lantiq的 GRX300 通讯处理器系列产品,可将4x4 Wi-Fi技术带到中阶乙太网路零售路由器市场。
 
  Lantiq表示,现今的AC1750和AC1900中阶路由器仅支援3x3 802.11ac功能。透过提供包含MU MIMO 的4x4 11ac功能,Lantiq /Quantenna AC2000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5GHz Wi-Fi效能,并为现有的1x1和2x2客户端最佳化802.11n Wi-Fi的效能。
 
  Quantenna Communications业务开发资深副总裁Lionel Bonnot表示,這次合作將能把Wi-Fi链结速率达1,700Mbps的高阶解决方案带到中阶乙太网路路由器市场。Lantiq家庭闸道器解决方案行销总监Matthias Kindler則强调,乙太网路零售路由器市场需要高效能11ac技术,但也仍需要能服务既有的1x1和2x2 11n客户端。透过与Quantenna的策略伙伴关系,我们能以单一平台满足这些市场需求。
 
  透過结合Quantenna的4x4 11ac与Lantiq的11n技术,二家公司將為乙太网路零售路由器市场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據表示,这套合作开发的系统解决方案已开创出全新的中阶乙太网路路由器,可协助乙太网路路由器客户为其产品带来远较现有解决方案更优异的差异化特性。在模组化参考设计中,利用1RGMII或2 RGMII,将高度整合的Lantiq GRX300与Quantenna QSR1000连接在一起。
 
  由于802.11ac独特的卸载能力,Quantenna/Lantiq解决方案能消除现有Wi-Fi产品普遍面临的802.11ac传输速率瓶颈。此外,Lantiq的AnyClient™束波成形技术能显著扩展11n Wi-Fi的传输范围,并提升家中各角落的资料传输率。2x2 Wi-Fi 11n与Lantiq网路处理器的整合可实现成本与占位面积的最佳化设计,并能为所有现有的1x1 和 2x2 WiFi 客户端提供最佳化支援。
 
  QSR1000晶片组可与Lantiq的GRX300网路处理器系列完美搭配。系统级的预整合方案与平台从即日起可提供给客户进行设计。第一款设计预计将于2015年年中在零售商店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