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智能分析在应付恐怖犯罪中蓬勃发展

全球智能视频监控市场正在经历快速的成长,表明目标识别等视频分析智能功能所带来的好处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智能视频监控市场正在经历一个重要的增长时期,更多的应用领域充分意识到视频分析、 目标识别和其他智能化功能所带来的好处。包括银行、交通、 零售、 国土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等,类似的许多领域项目都得益于视频分析系统。

  例如,由国土安全研究组织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欧洲、 中东和非洲 (EMEA) 安防市场到2020 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3.6% 。到那个时候,智能摄像机设备预估能占到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的25%。

  卡塔尔、 科威特和阿联酋18%左右的增长速率预计是非洲( EMEA )地区增长最快的区域 ,其中尼日利亚市场将能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23.6%左右,这甚至比亚太地区预测到19%还要高,专家认为这些是前所未有的!

  这不可思议的增长速度的背后是什么?国土安全研究调查得出了几个主要的驱动因素,包括:

  1.新的威胁

  每年都有新兴的对公共安全和国土安全产生的威胁,越来越多的特别是那些在 EMEA地区的组织意识到智能视频监控是保障他们的设施、 资产和人员安全的高度可靠并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2.日益广泛使用的闭路电视监控

  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一系列安全威胁,世界各地的组织正在转向闭路电视监控,以帮助阻止犯罪和恐怖主义。这些因素加速了闭路电视监控使用,使得监控系统在世界各地变得越来越普遍。

  3.安全现代化要求

  为了应付不停出现在中东、非洲、亚洲和美国不断增加的恐怖威胁,欧洲已经加大了他们在现代安全基础设施的投资,包括基于IP的监控系统,由于这些部署让安全平台变得越来越复杂,企业可以快速简易的利用一些先进技术优势,如视频分析技术来应付安全现代化的要求。

  4.视频分析技术成本效益

  作为监控行业领先的技术,视频智能分析将成为主流,其成本效益也会越来越好。如今,所有垂直客户和规模应用市场都可以极大的从视频分析中受益,并且不会影响到他们的预算。这个视频分析技术甚至可以潜在地节约资金,为众多客户建立安全反应标准,以及一些自动化流程,加快事件反应和简化过程操作。

  展望未来,鉴于全球安全形势的日益严重,以及各国政府和组织为此做出的安全保障措施,可以肯定的是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只会继续蓬勃发展,同时市场的需求也会促进视频监控技术的快速革新,以应对不同的犯罪手段,确保世界各地人民和机构的安全保障。

延伸阅读:视频监控前端智能分析的若干问题

视频监控2015技术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