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过度使用智能设备将影响幼儿心智发展

  智能穿戴概念和产品如火如荼持续发酵着,但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以次充好是常有的事,真正质量可靠、产品性能优越、符合国家健康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穿戴概念和产品如火如荼持续发酵着,但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以次充好是常有的事,真正质量可靠、产品性能优越、符合国家健康标准要求的产品却凤毛麟角。如果买到材质用料差、电磁辐射不符合国家相关健康标准的话,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损失的不止是金钱,还要付出健康的代价。

  波士顿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研究了过度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对幼儿发育的影响。他们发现,过度使用智能设备将严重影响2岁以下儿童的心智发育。不利于他们学掌握只能通过人与人的互动学习才能得到的社会,情感,甚至精神技能。

  当然也研究报告显示,智能设备对超过30个月的幼儿发育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提升这些幼儿在阅读和理解方面的学习技能,,但这些好处只在学龄前阶段适用。或以上。在其他情况下,电视和视频等内容,让孩子们无法掌握现实生活中互动经历才能掌握的技能。

  总的来看,智能设备对幼儿心智发展坏处大于好处,因为在这个阶段,孩子需要从实际手部操作和脸对脸的互动中学习。智能设备让幼儿减少了从其他领域学习的机会和时间,尤其是孩子学习发展过程中的情感和社会方面的技。在这些方面,纯粹虚拟的环境无法代替真实环境的训练。
 

延伸阅读:智能家居真的来了 从此家不像家

  语音助手进军智能硬件 引领智能家居新潮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