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与捷德合作为M2M/物联网实现全球连接e2e服务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5年3月3日—— 华为与捷德签署联盟合作协议,推动全球连接服务。这些服务将为设备制造商清除市场进入障碍,旨在实现全球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5年3月3日—— 华为与捷德签署联盟合作协议,推动全球连接服务。这些服务将为设备制造商清除市场进入障碍,旨在实现全球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球连接服务极大地简化了供应链物流,降低了商业部署成本,增强了网络汽车、可穿戴设备、智能仪表和其他产品的服务体验。两家市场领先企业提供的成熟集成e2e平台将为跨国企业尤其是中国跨国企业提供极大地支持。

  全球连接服务将提供一站式低成本连接服务,通过当地移动网络运营商码号的安全空中下载配置,保证服务质量,高效接入当地网络,企业可以为全球所有市场设计和生产规格统一的产品。华为软件总裁张平安与捷德董事会成员兼移动安全事业部总裁奥巴赫先生共同出席签署仪式,并分别代表华为软件和捷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和结合各自的产品优势和资源。华为提供全球移动网络管理服务和基础设施,而捷德带来用于M2M/物联网设备和SIM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M2M SIM卡产品系列及其安全OTA托管服务。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M2M/物联网市场合作开展服务和创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