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R常见知识及特性介绍(附PDF档下载)

NVR常见知识及特性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NVR是(Network Video Recorder即网络硬盘录像机)的缩写。NVR最主要的功能是通过网络接收IPC(网络摄像机)设备传输的数字视频码流, 并进行存储、管理,从而实现网络化带来的分布式架构优势。简单来说,通过Nvr,可以同时观看、浏览、回放、管理、存储多个网络摄像机。摆脱了电脑硬件的牵绊,再也不用面临安装软件的繁琐。如果所有摄像机网络化,那么必由之路就是有一个集中管理核心出现。

  近几年,随着IP网络的快速发展,视频监控行业也进入了全网络化时代。全网络化时代的视频监控行业正逐步表现出IT行业的特征,作为网络化监控的核心产品NVR(Network Video Recorder即网络视频录像机),从本质上已经变成了IT产品。NVR最主要的功能是通过网络接收IPC(网络摄像机)、DVS(视频编码器)等设备传输的数字视频码流, 并进行存储、管理。

  简单来说:NVR(NETWORK VIDEO RECORDER)又叫网络视频录像机,是一类视频录像设备,与网络摄像机或视频编码器配套使用,实现对通过网络传送过来的数字视频的记录。

  其核心价值在于视频中间件,通过视频中间件的方式广泛兼容各厂家不同数字设备的编码格式,从而实现网络化带来的分布式架构、组件化接入的优势。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登录"安防知识网"网站会员

即可免费下载“NVR常见知识及特性介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