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个方法轻松搞定智能家居DIY

现在智能家居也玩起了DIY,用一个方法搞定智能,何乐而不为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何搭配出你完全符合个人需求的智能家居系统,依照现在市面上的产品来说,很难从某一个品牌中选出自己心仪的产品。智能家居的优势在于灵活、自主,显然我们需要更智能的产品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

  10年前,DIY鼎盛时期,大家都喜欢攒机,不仅价格便宜、配置高,主要看中了能满足游戏、看电影或办公等不同需求。现在智能家居也玩起了DIY,用一个方法搞定智能,何乐而不为呢?

  某家智能家居产品供应商推出基于Linux架构的智能设备已经在DIY零售商店出售,其提供三种Z-wave无线通讯协议的智能家居套装,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包括智能家居控制入门套装、安防套装及舒适版套装,让用户自定义规则实现家庭自动化管理。

  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手动或自动云智能报警,可通过智能设备实现联动报警,如下午3点钟,当大门被打开时,传感器自动推送报警信息。

  智能控制入门套装中包括一个主控制器单元、两个智能插座和一个四合一传感器,检测门窗是否被打开及室内温度、亮度情况。除控制套装外,入门级安防套装中有一个网络摄像头、烟雾探测器、水传感器及四合一传感器。这是一套基于安防及节能管理的解决方案。此外智能舒适套装中,则连接到空调等,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智能LED灯泡-iBulb,具备CE和RoHS认证,灯泡支持双向无线通讯Z-wave高安全性协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