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数据分析技术 如何进化

对于大数据分析的传统模型提出了挑战,那么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进展该何去何从?
资讯频道文章B

  大数据分析技术现在还是一种传统的技术分析模型,主要还是对数据进行筛选、过滤之后进行分析,随着银行业、保险业,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非结构数据的数量越来越多,增加了大数据分析的难度,对于大数据分析的传统模型提出了挑战,那么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进展该何去何从?

  第一、软件和硬件相结合

  基于客户现有的基础架构进行优化,因为随着数据的发展,硬件基础在一定程度上有了很多的局限性,对于客户行为的了解,将本来我们成熟的业务从成熟的领域推向更多的领域,随着基础架构的不断完善,我们的解决方案也会随着客户的需要不断的发生变化,可以更好的和客户之间进行合作。

  第二、大数据分析方式的不断改变

  减少了对固有数据的依赖性,现有阶段对于大数据的讨论一般都是在数据规模怎么处理的,对于数据分析方式的改变方面的讨论。随着自我校正方式的发展,服务的渠道在发生不断的变化,这些大数据分析数据的不断改变,对于传统的大数据分析方式的不足之处做了一些弥补,一些数据的自我调整已经可以取代传统的技术模式。

  第三、机器学习的模型得到发展

  机器学习的模型是基于假设的模型,传统的数据模型应为数据量的不断增加,为了更好的为这些数据作出更好的分析和决策,机器学习的模型会得到不断的发展和应用。虽然现阶段机器学习还处在展示的阶段,但是这个技术可以不断的完善,并且也可以最中国客户降低很大的风险,举个例子,对于银行业的数据分析,怎么很快的保护数据的安全,发现坏账,这都是需要大数据分析的模型进行调整。对于大数据来说,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型可以不断的增加变量,可以帮助数据分析者作出更快的分析决策,这也是机器学习的优势,在以后的很长的发展阶段内,机器学习的模型可能会取代传统的模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