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操作台技术参数和原理介绍

监控操作台规格、技术参数和原理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操作台的参数,规格等信息,形像的描述操作台的详细情况,业内人士一看到这些数据就知道操作台生产出来后的具体!操作台这些参数、规格信息包括了:

  一,操作台的长、宽、高

  这是操作台最基本的体现,就是操作台的大小!

  二,操作台的类型

  操作台的类型有几种,包括标准、非标准操作台!有琴式操作台、平面操作台、弧形平面操作台、弧形琴式操作台、转角操作台等!

  三,操作台的钣金材料

  钣金材料,包括什么类型的钣金材料、材料的厚度等信息

  四,操作台的颜色

  操作台要有自己的颜色搭配!

  五,操作台显示器的类型

  六,操作台开孔信息!

  监控台为存放管理工具的框架,例如Microsoft管理控制台(MMC)。监控台是由控制台树中的项定义的,可能包括文件夹和其他容器、万维网页和其他管理项。监控台带有窗口,这些窗口能提供控制台树视图和由控制台树中的项引发的管理属性、服务及事件的视图。下面为大家介绍监控操作台的原理和参数介绍。

  监控操作台技术参数描述

  材料:控制台的原料大都采用武钢的冷轧钢板作为其原料。

  加工:控制台、操作台的制作加工工艺为:剪钣、冲孔、折弯、电焊、打磨、酸洗磷化、静电喷涂等工艺流程。

  喷涂与粉末

  1、 表面处理采用乳化剂和碱性助洗剂脱脂,磷酸除锈,锌系薄膜型磷化、钝化,最后粉未喷涂,立柱内壁的处理方法和表面相同,处理后达到如下标准;光泽度为10%—15%,硬度≥0.4,冲压强度>4NM,附着力不低于2级(GB1720),薄膜度>20υm

  2、 表面涂装采用的是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全自动喷塑流水线,包括全自动九工位喷淋式前处理系统、瑞士金马静电喷粉系统以及电子控温燃油固化系统这些设备的使用排除了影响塑粉质量的人为因素,增加了涂膜的强度、附着力及耐冲击力等,使得表面涂装质量达到GB1732的标准。

  监控操作台原理

  整个柜体采用的1.2毫米~1.5毫米SPCC钢板经裁剪、冲压、折弯、铆接、焊接、打磨、校形、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涂、高温固化、冷却等制作而成。产品可分为组装式和焊接式两种。组装式加工难度高但运输成本低,焊接式加工难度低但运输成本高。①台面高度为700毫米,深底为350毫米。适合操作员在坐姿操作时双腿能伸入台面下部且不会因为碰到柜体而伤到腿;②台面配有推拉式键盘抽屉,预留有鼠标线孔。有利于操作台面的井然有序;③每联柜体后上部配有交流散热风扇一套(风扇、风扇罩、1米电源线,已组装好),后门(可锁)预留有散热通风孔。有利于柜体内部产生循环风而达到散热功能,后门便于检修柜体内的设备;④柜体下部(底板后部与下部)预留有进出线孔位便于走线;⑤柜体下部配有可调节层板一件,转动前门(可锁)。层板便于放置卧式主机或其它设备,前门便于打开操作设备;⑥整个柜体为一把钥匙打开;⑦柜体上部(平台式除外)首层为倾斜面,与台面夹角为105度,从第二层起与台面夹角为90度。有利于操作员在长时间目视画面时眼睛不疲劳;⑧柜体上部(平台式除外)配有可调节显示器层板一件,可拆卸活动前面板一件。前面板有利于更换显示器时不用更换柜体而只更换面板;⑨台面与柜体为组合式(平台式除外)更有利于运输;⑩颜色任意搭配(通常为电脑灰),使整个柜体实用美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