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单一卡片或智能手机的融合应用

将多种应用结合到单一卡片或一部智能手机上,可以大幅改善用户体验,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优化门禁系统投资,使得该种应用远远超出简单的开启大门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将多种应用结合到单一卡片或一部智能手机上,可以大幅改善用户体验,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优化门禁系统投资,使得该种应用远远超出简单的开启大门应用。以现代医疗机构情况为例,通常包括患者、员工、合作医师、学生、承包商、来访者以及志愿者等不同的群体。如今,ID卡和智能手机不仅可以用于开启大门、急诊室和药房,还可以满足特殊需要,比如疫苗接种合规性跟踪以及婴儿保护系统等 – 所有这些只需一个便捷且经济实用的单一解决方案。此外,医院还可以将访客管理集成到其门禁系统当中,替代人工记录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对访客进行甄别,发放访客证并加以跟踪。另外,该解决方案还能够支持以下额外功能,比如使用健康水平7(Health Level 7)集成功能来进行实时患者跟踪,获取患者状况与病房信息,避免访客安排到错误地点,或者去探视一位已经出院的患者。如今的访客管理系统还可以集成门禁系统,以便提供最有效的访客证发放操作。

  除了门禁控制应用之外,组织机构还可以无缝添加多因子认证,也称作增强身份认证,用于对数据源的访问认证。试想一下此前提及解决方案为医疗设施带来帮助。一名医生通常可能会携带多达20个OTP动态密码,用于访问与他合作的多家医院的网络以及基于云和网络的相关应用。如今,这名医生只需携带一张包含有软件OTP动态密码的智能卡,并且只需将该智能卡靠近一台个人平板电脑或手提电脑,即可完成对VPN、无线网络、基于云和网络的应用以及单独登录(SSO)客户端的认证。智能蓝牙将可以在智能卡上提供针对该种能力的连接。未来,这种“拍卡”式认证功能可以通过携带可生成OTP的智能手机来加以提供。届时,无需输入密码,也不需要单独的读卡器,或者额外的设备来进行卡片发放与管理。随着这种贴近式认证功能移至智能手机,一种结合了智能蓝牙和NFC主机卡仿真(HCE)的连接技术有可能会获得采用。

  随着新的门禁控制和电脑桌面登录应用被添加到组织机构的卡片和智能电话,这些应用的管理都可以集中到一个有效且经济实用的系统上。最终达到覆盖公司多个网络、系统与设施,具有完全互操作性的多层安全解决方案。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门禁控制应用的这种融合将会为我们带来重大益处。

  从融合中获益

  将各种IT和门禁系统身份凭证集中到单一智能卡或一部智能手机上,使用一套统一流程,既提高了便利性,同时又可以大幅提高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此外,它还可以集中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功能,对任务进行整合,使组织机构能够快速和有效地在整个设施内采用更强的认证技术,以保护对所有主要物理与IT资源的访问。

  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开始采用这种新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多种门禁与身份认证都可以通过单一卡片或智能手机加以支持,从而免除了牢记密码或携带多张卡片的需要。这种能力将会从智能卡开始,并会随后过渡到智能手机以及其他智能移动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并将会在确保门禁系统、数据以及云系统访问安全性的同时,创建一个无缝的用户体验,提高组织机构在智能卡和智能手机上创建、管理以及使用身份信息的能力,以便对网络和门禁访问进行控制。

  除了便捷性,将身份凭证融合到单一的智能卡或其他智能移动设备上,可以大幅提高安全性,降低持续运营成本。由于IT和门禁系统身份的配置与登记可以通过单一的流程加以实现,这使得将统一的工作流程应用到一组身份认证成为可能,便于组织机构的融合。此外,它还可以将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加以集中,对任务加以整合,让组织机构能够在整个基础设施内快速和有效地采用更强大的认证功能,对主要门禁与IT资源访问加以保护。

  通过在不断增长的互操作产品与应用生态系统中使用智能卡与其他智能设备,最新的安全身份认证技术提升了组织机构应对严峻安全挑战的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终端用户体验。今天的智能卡和手机可以取代所有之前的机械钥匙、门禁卡和专用OTP电脑登录认证硬件。作为具有极大灵活性的集中式门禁控制与身份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可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与需求,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越来越高的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