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和 Datawatch Systems 展示移动门禁系统

未来的租户可以在演示套房查看与其它先进大楼技术整合在一起的 HID Mobile Access® 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新闻要点:

  · 未来的租户可以在演示套房查看与其它先进大楼技术整合在一起的 HID Mobile Access® 功能。

  · 三星 Galaxy S® 4 和 Apple® iPhone® 5C 智能手机被用来演示使用移动身份信息来开门。

  · 用户可以对着门口的读取器点击手机,或在从远处走近时使用HID Global 的专利“Twist and Go”动作技术来转动设备。

  奥斯汀,德克萨斯州,2015 年4 月8日 – HID Global® 全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 Datawatch Systems®, Inc., (HID Advantage Gold Partner 及行业领先的门禁和安全系统整合商)在位于华盛顿特区市区12 街西北 555 号共同建立了一个演示套房,未来的租户可以在那里预览这座公寓大楼整合了先进技术的移动门禁技术。来访者会被提供一个三星 Galaxy S®4 或 Apple® iPhone® 5C 智能手机来进出套房并启动大楼的其它系统。

  “我们对这个与 Datawatch 合作的项目感到兴奋,Datawatch 的客户现在可以向他们的未来租户直观演示整合门禁安全方便性和基于获奖的 Seos® 驱动的 HID Mobile Access® 技术的价值。” HID Global 战略联合部的副总裁 Debra Spitler 这样评论。 “这项技术将正为那些想用移动手机和其它智能设备为租户提供最好体验的公寓业主和管理者带来竞争优势。”

  Datawatch 在其客户的演示套房里用其 DirectAccess® 系统用来管理移动门禁技术。套房安装了 HID Global 具有移动功能的 iCLASS SE® 读取器来控制进入,可以使用 HID Global 在三星 Galaxy S4 或 Apple iPhone 5C 这两个演示智能手机之一上提供的移动身份信息来进入房间,智能手机是用蓝牙智能来实现移动进入。来访者可以对着门口的读取器点击设备,或在从远处走近时转动设备。最初在门口的移动身份信息验证也能启动 HVAC 系统和灯光。 DirectAccess 系统使用 HID Globle 的移动身份信息对今后的每次进出分析载入要求并做出相应调整。最后一个人的离开会启动关灯控制。

  “我们很高兴和 HID Global 合作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个尖端技术。” Datawatch System 的执行副总裁 Billy Peel 这样评论。 30 多年来,Datawatch 为市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始终由客户的要求来驱动。“对客户的需求的预判推动我们开发了这个安全移动门禁技术。” Datawatch 的地区销售经理 Jonathan Peel 这样评论。“它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益处,并且和一百多万我们已经在出入卡、钥匙存储器和其它身份识别装置上发布的身份信息共同使用。”

  Datawatch 选择 Mobile Access 来为客户建立演示套间还有别的原因,其中包括 Mobile Access 使用最通用的 iOS® 和 Android™ 设备,并且具有很好的灵活性。 “甚至在通话过程中,移动设备也能用来开门。” Datawatch 技术服务部的主任 Para Weerasuriya 这样评论。“HID Global 的技术和我们的 DirectAccess 系统可以无缝结合,并且能配置成使用移动身份或现有的接近技术、iCLASS® 及其它智能卡识别记录。

  欢迎浏览我们的媒体中心,阅读我们的公司博客和QQ空间,通过我们的新浪微博来关注HID Global的日常进展。HID Global微信公众平台最新上线,微信关注"hidglobal",随手获取最新资讯。

  欢迎浏览我们的媒体中心,阅读我们的公司博客和QQ空间,通过我们的新浪微博来关注HID Global的日常进展。HID Global微信公众平台最新上线,微信关注"hidglobal",随手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asyLobby®、FARGO®、IdenTrust® 、LaserCard® 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德州奥斯丁,在全球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hidglobal.cn。

  关于 Datawatch Systems

  Datawatch System 成立于 1981 年,(http://www.datawatchsystems.com) 是一家提供商务楼门禁系统全面服务的供应商,为国内外 2,250 多个大楼提供服务。公司自动系统的核心是 24 小时计算机控制中心,可以根据不同客户定制多级安全控制。它是一家提供完整的管理安全技术供应商,公司共有 200 多位员工,除了位于马里兰州 Bethesda 的总部,它在弗洛里达的奥兰多、北卡罗来纳的 Raleigh、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纽约州的纽约、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和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都有办公室。

  ® HID、 HID logo、HID Mobile IDs、HID Mobile Access、iCLASS SE 和 Seos 是HID Global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服务标记和产品及服务名称是他们各自拥有着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三星、Galaxy 和 Galaxy 4S 是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商标。 苹果、iPhone 和 iOS 是苹果公司的商标。Android 是 Google Inc. 的商标。

  HID和HID标志是HID Global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都是其美国或其他国家拥有者的资产。所有其它商标、服务标志和产品或服务名称都是其拥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