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悄悄关怀偷偷去爱 智能摄像头完美诠释

并非所有智能产品的功能都鸡肋,可能是你还没遇到这样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并非所有智能产品的功能都鸡肋,可能是你还没遇到这样的需求……

  长久以来,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备受瞩目,而智能家居产品功能却时长遭受用户的"吐槽",功能不实用、设计有欠缺、用户定位不明朗、产品功能鸡肋多……太多太多的负面评论已让智能家居产品深陷泥潭,而几倍于普通产品的价格同样是用户吐槽的重点。但从目前各行各业的发展来看,家居的智能化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享受智能、舒适、安全的生活同样是消费者理应追求的。

  ▎悄悄关怀 只要你想随时随地

  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不少年轻人选择"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而日常与父母的沟通交流自然要少很多。但随着父母一天天老去,子女可能无法随时随地的关注到父母,网络时代给人们提供通讯的模式不止一种,但仍然会担心家中父母的健康问题。

  而智能摄像头或许能为您提供一种新的关怀模式,你可以悄悄关注父母的日常生活状态,关键时刻还能为他们带来惊喜。众所周知,智能摄像头可通过手机APP软件实现无时间无地域限制的关注,只要有网络的地方,您都可以看到父母的一举一动,用不惊扰父母的方式,悄悄的关怀。

  当然,双向语音对讲同样可以让您和爸妈随时随地的沟通交流,免去多余的通讯费用,让您的沟通更畅快。移动侦测功能同样可以为爱家带来守护,一旦家中遭遇非法入侵,您可以第一时间知晓;即便是漆黑的夜晚,夜视功能同样可以为您提供持续的守护。

  ▎偷偷去爱 化解你心中苦苦等待

  作为新时代的辣妈奶爸,或许你有更独到的育儿经验,但总是难以避免与宝宝的天各一方,虽然电话、视频软件都能很方便的了解孩子的一切,但铃声、传呼声有时总会惊扰孩子的休息,但在电话接通或视频画面未开启前,你都不可能提前获知。但当你发现已经惊扰到宝宝的睡眠,或许已经太迟了。

  智能摄像头同样可以为您提供偷偷去爱的机会,您可以提前开启手机端软件,了解孩子的实时状态,获知什么时候与孩子交流是最合适的。即便是漆黑的夜晚,你同样可以偷偷的监督他是否睡的安详,而免去开门、开灯给孩子的睡眠带来影响。

  可以说,智能摄像头有效的缓解了父母对孩子的思念,让您随时随地的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不错失孩子成长的任何精彩瞬间。移动侦测功能同样可以守护孩子是否安心睡觉,一旦发现宝宝有踢被子的现象可以立即向主人报告,让您的宝宝免受感冒的侵扰。

  综上可以看出,智能网络摄像机确实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关爱模式,以一种不打扰他人的方式来关爱他人,在适合对讲或通话的时机来与孩子沟通交流,而平时您便可以静静的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让您不会错失任何有关她成长的瞬间,同样可关注家中老人的一举一动,让远在家乡的你能更好的为生活奋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