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发表业界最高效率的宽频存取系统

VINAX dp8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特性包括能在距离DPU 100公尺的范围内提供最多8条VDSL线路、且每条线路300 Mbps的加总数据率;而且具备稳固的架构,数据率不会受到CPU负载或频内(in-band)控制的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  宽频存取与家庭网路技术供应商Lantiq(领特公司)日前推出新款VINAX dp8光纤到分配点芯片组,并可提供参考设计,以实现每条VDSL线路资料传输率最高达300 Mbps 的8埠宽频混合式光纤/铜线分配点单元(DPU,  distribution point unit)的快速布署 ─ 这是通讯产业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率的宽频存取系统。
 
  GPON/VDSL DPU可用来终止电信业者用户住家附近的光纤线路,然后将8条VDSL线路延伸到用户住家。以知名的Lantiq FALC ON GPON SoC 和新款Lantiq VINAX dp8 VDSL2收发器为基础,此创新系统整合了流量控制所需全部的网路处理功能,并具备先进的脉冲杂讯保护(G.INP)与稳固的服务品质(QoS)特性。此参考设计还包含先进的反向电源提取器(reverse power extractor),可确保高达8条独立的使用者线路间能平衡地共享电源。
 
  VINAX dp8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特性包括能在距离DPU 100公尺的范围内提供最多8条VDSL线路、且每条线路300 Mbps的加总数据率;而且具备稳固的架构,数据率不会受到CPU负载或频内(in-band)控制的影响。同时,VINAX dp8也是占位面积最小的完整解决方案;此参考设计整合了网路处理功能以及新的反向电源提取器,可放入16 x 16公分的装置内。VINAX dp8拥有电信等级的特性组合与前瞻性设计蓝图,以通过现场验证的GPON和VDSL平台为基础,已在全球拥有数百万条线路的安装量。
 
  由于无需在客户住家内安装昂贵的光纤线路终端,对许多已投资于光纤分配线路的电信业者来说,FTTdp是目前市场上最具经济效益的网路拓墣架构。在混合式FTTdp网路的短铜线回圈端,VDSL2技术可提供与光纤类似的300 Mbps传输速率。而且,混合式光纤/铜线DPU能从用户住家逆向供电,因此不需要电源供应。此外,DPU的低端口数密度可显着降低FTTdp的复杂度,与传统的DSLAM和MDU相比,能更轻松地布署与管理。
 
  Lantiq资深副总裁暨宽频业务部门总经理Dirk Wieberneit表示:「VINAX dp8芯片组和我们的参考设计系统解决方案是一项创新移转的典范,可实现最低成本的MDU设计。此高度整合的设计能协助客户达成最短的产品上市时程,并为网路业者提供一款立即可用的解决方案,能以每埠最低的系统成本实现从150 Mbps到300 Mbps的先进宽频服务。」VINAX dp8与相关的Lantiq DPU参考设计即日起开始供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