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母亲节妈妈最在意什么?

“十月怀胎重,三生报答轻。”母爱,就是这样一种感情,让为人子女的我们总觉得自己的“寸草心”无法报答母爱“三春晖”。每个人都希望更加了解自己的母亲,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以更好地孝敬她们。
资讯频道文章B

  “十月怀胎重,三生报答轻。”母爱,就是这样一种感情,让为人子女的我们总觉得自己的“寸草心”无法报答母爱“三春晖”。每个人都希望更加了解自己的母亲,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以更好地孝敬她们。新一期百度《知道大数据》栏目对百度知道上关于母亲和母亲节的数据进行了挖掘分析和整理,对妈妈们的心理,和子女们买礼物的习惯进行了展示。一起来看看吧。

  1.孩子学龄前、上学时、工作后,妈妈们在乎的事情大不相同

  从呱呱坠地,到成家立业,妈妈的目光总是在注视着我们;从小时候的生长发育,到后来的学业,逐渐到最后关注我们的整个生活状态。而她们也从习惯我们的陪伴到后来“孤心盼儿还”。

  2. 年轻人最关注母亲节

  年轻人最关注母亲节,在百度知道上讨论“母亲节”问题的人中,30岁以前的年轻人占到了86.14%;而在性别方面,男女的关注比例大致相当。

  3.买礼物,自己的心意最重要还是妈妈喜欢最重要?

  有35.58%的知道网友都觉得,买礼物,“妈妈喜欢”最重要,而也有不少人觉得,礼物这种东西,最关乎心意,要挑选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礼物。除此之外,大家也会买些妈妈平时不舍得买的,或者对她来说非常实用的礼物。

  4. 花是在母亲节,人们最常送妈妈的礼物

  在排名前五的“礼物”中,除了有“花”、“服装“、”化妆品”这类女性都很喜欢的东西外,还有“做家务”、“陪伴”这种关注妈妈“精神需要”的礼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