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体验"懒"与"健康"智能生活

"懒 "与 "健康 "看似是两个相悖的词语,但因为智能家居概念的出现,把他们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现在,你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控制空调和电视,冰箱里的食物可以在APP上查看追踪,并提供合理的饮食规划。当智能技术嵌入到家电产品中,让我们享受到了更便利的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懒"与"健康"看似是两个相悖的词语,但因为智能家居概念的出现,把他们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现在,你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控制空调和电视,冰箱里的食物可以在APP上查看追踪,并提供合理的饮食规划。当智能技术嵌入到家电产品中,让我们享受到了更便利的生活。

  每次提到"智能"二字,首先想到的就是手机遥控。的确,现在很多家居设施、电器都植入了智能模块,手机APP遥控,定时预约。

  电视、空调、电扇、数字机顶盒...带遥控器的家电越来越多,这可愁坏了父母。想换个电视节目,结果发现拿的是空调遥控;在地铁里挤一身汗,回家后如何快速降温,恐怕这都需要智能电器来帮忙。简单粗暴的解决方式,就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控制。

  电器都是通过独立的APP进行控制,现在有了JD+、阿里云这些智能家居平台,传统电器摇身一变智能化。体验操控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将"懒"进行到底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智能操作方式,人们开始变得越来越懒。闹钟定时叫醒,此时咖啡机已经启动,而面包机正在为您加热面包...在你洗漱的这段时间里,一顿美味的早餐已经准备完毕,找一件漂亮的衣服准备上班吧。

  早餐都是智能"流水线"作业,洗衣服这事又怎能劳烦您亲自动手?智能洗衣机支持手机遥控,只需要设定好工作时间,清洗模式,提前将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无论是否在家里,都可以远程启动洗衣机。

  智能洗衣机

  如果这不够智能,那么请看看下面这款产品-智能衣物护理机。不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也能让衣服变清新;噪音只有40分贝,自带除皱和蒸汽功能,半小时还你一件干净、清新的"新"衣服。这款产品深受白领女士青睐。

  智能衣物护理机

  不想打扫卫生,可以请智能扫地机器人来帮您。充电2小时可清扫150㎡房间,超薄设计可灵活穿梭在沙发、床底,配合超强吸力及边刷做到地面深度清洁。扫地机具备一定的智能识别,防跌落、防缠绕等。

  智能扫地机器人

  如果光有扫地机不过瘾,现在还有拖地智能机器人。高性价比"家政服务员",高效清洁,从此解放双手,让清扫变得更有乐趣、更简单。

  向"健康"生活迈进

  传统扫地方式势必会出现扬尘现象,对人身体健康本就是一种潜在的危害。正因为使用智能机器人,开启了健康生活方式。当然,关于健康并不局限于此,还有厨房智能小家电、智能空气净化器,为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智能wifi咖啡机,将传统磨豆咖啡机与应用软件结合起来,可以远程操作,咖啡制作完成后会自动向客户端发送提示信息;在回家的路上也可以预约定制,回到家时浓郁的咖啡香扑面而来。

  智能wifi咖啡机

  智能真空保鲜机可以为特殊食材提供更持久的保鲜,其利用真空科学原理,将大气压释放到空气中,将保存食物的空间达到低氧状态,利用细菌、微生物是无法的真空中生存原理实现食物保鲜,并不会对食物本身造成破坏,保证食物原有的最佳口感。

  智能电热水壶

  近两年,全国空气被"雾霾"困扰,空气净化器产品一夜爆红。为了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LED灯提供了更直观的空气状况,而智能化设备不仅提供了更便捷的操作,此外每层过滤网都加入了状态跟踪模式,根据使用频率及环境情况定时建议更换及清理过滤设备,让维护变得更简单。

  智能技术已经让未来智能家居在当下美梦成真,解决了懒人的需求,更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