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带你了解什么叫视频监控即服务(VSaaS)

视频监控即服务(Video Surveillance as a Service)是一种完全在云端操作,允许用户远程存储、管理、记录、播放和监测监控录像的网络托管无线安全系统。图像并不是现场存储的,用户无需录影软件,只需要的一个网络摄像系统,互联网连接和视频监控即服务提供商。
资讯频道文章B
  什么是视频监控即服务&如何运行?

  视频监控即服务(Video Surveillance as a Service)是一种完全在云端操作,允许用户远程存储、管理、记录、播放和监测监控录像的网络托管无线安全系统。图像并不是现场存储的,用户无需录影软件,只需要的一个网络摄像系统,互联网连接和视频监控即服务提供商。

  视频监控即服务如何运行?与本地视频安全系统相反,视频监控即服务是远程接入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视频监控即服务,网络摄像机被安装在所需位置,然后将图像安全流畅地传送给服务商。由于视频监控即服务在云端管理,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台式电脑、笔记本或移动设备查看图像或操控摄像机。

  到2020年,视频监控和视频监控即服务的全球市场预计达489.5亿美金

  由于软件即服务行业在持续增长,其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为保证企业与时俱进,充分利用监控行业的最新技术,了解视频监控即服务现状,它为什么重要,以及它能为你的组织做些什么是至关重要的。

  你需要知道的视频监控即服务的所有事情——视频监控的过去、现在及未来

  视频监控即服务与模拟安全系统的区别

  视频监控即服务是一个无线监控系统,通过云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操控和安全。基于云计算的视频监控同样为正在找寻可靠且可扩展的安全方案来替换现有安全系统的系统集成商提供简单、低维护成本、实惠且安全的途径。视频监控即服务与以前的监控系统的区别在于以下三类优势:

  到2016年,网络摄像机的销量预计占全球所有监控摄像机销量的60%。

  为什么我需要视频监控即服务?

  视频监控即服务的附加优势和主要性能

  • 数据存储在云端,并且可以在硬盘中备份。

  • 用户不需要任何网络附加设备,只需从云端发送或者接收数据的网络摄像机。

  • 有了云视频存储,监控图像不会被毁坏或出现物理损坏。

  • 接收即时电邮提醒和来自任何地点的实时更新。视频监控即服务是一种易于扩展的解决方案——只需根据需要添加摄像头和额外的备份存储。

  • 用户无需投资于专门的服务器或者把图像存储在本地。

  • 视频监控即服务易于设置、实施和维护。通过即插即用功能方便的控制网络摄像系统。

  • 视频监控即服务提供更强的安全性、更久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7X24运行能力。

  •视频监控即服务是100%基于网络的,并具有跨浏览器的功能。

  揭秘大数据视频分析背后的故事

  视频监控即服务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就是有机会梳理大量存储的视频图像,更好地了解交通如何流动,顾客如何购物,动物与自然如何相互影响,以及机场如何正常运作。这些深入的了解让终端用户可以提升业绩、销售和日常商业运作。有了视频监控即服务的视频分析功能,用户可以:

  • 查看存储的图像获得想法,做出能够带来额外收益的改变。

  • 将图像集中存储以便轻松访问。

  • 通过回看各年或各月的图像来比较和对比行业发生的变化。

  视频监控即服务的垂直行业:哪些行业在用视频监控即服务?

  政府、城市监控 & 基础设施

  管理和分析从车辆和人流到犯罪和故意破坏的一切事情。

  银行业

  7X24小时对银行及其周边区域进行监控,并且避免将数据存储在本地的风险

  环境/农业项目

  监控天气、自然和动物行为模式。

  零售业

  视频监控证明可以有效降低犯罪和企业亏损。

  交通业

  视频监控使得人们可以对交通流量深入了解,且有助降低在公共交通中的故意破坏和偷窃罪案。

  教育行业(中小学及学前教育 & 高等教育)

  加强了对师生的安全性保护。

  住宅开发/住房管理部门/酒店

  监控开发、建设和已有的住宅地来减少故意破坏、盗窃和受伤的案件。

中小型企业、企业组织和全球范围使用视频监控即服务的前景

 

  视频监控最大型新项目概述:我们的趋势

  • 城市监控,零售和运输业是视频监控行业最新最大型项目的主要目标。

  • 对于系统集成商,最大规模的项目平均需要250台摄像机。

  视频监控最大规模的新项目:这些项目需要1万多台摄像机,这使得城市监控成为视频监控即服务中成长最快的垂直行业——这些设备的购买通常是由政府或管理机构带主导的。

  • 世界各地的城市监控

  – 亚洲近期的一个城市监控项目需要10万多台摄像机。

  – 墨西哥近期的一个公共安全项目需要至少1万台视频监控即服务摄像头。

  • 零售业监控:零售业监控是成长第二快的垂直行业,这是由个体商店和零售连锁店对视频监控摄像机的购买带动起来的。

  – 加拿大的一家零售商店经营了450家分店。最近,其所有分店的监控系统从模拟监控系统升级到全IP系统,平均每家分店装有16台摄像头。

  • 运输监控

  – 2014年最大的项目是希腊雅典的地铁项目,这次将1200台摄像机和50个操作器从模拟系统升级到IP系统。此次工程还为所有车站都升级了一个中央视频操作墙和一个完整的故障冗余系统。

  为何视频监控即服务正在增长& 为什么你要加入进来

  由于更高的安全性,可扩展性,高质量的图像分辨率以及视频分析能力,IP视频监控和基于IP的系统会继续增长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软件即服务、视频监控和视频监控即服务的市场扩张,了解视频管理系统能为你的组织带来什么好处,能让你利用视频监控即服务的更多功能。一旦你了解视频监控即服务如何为你工作,你就能够部署系统,选择你的驱动器并获得各种视频监控带来的组织利益和安全优势。

  下一步做些什么?

  准备好开始了吗?欲了解视频分析和视频监控如何改变你的企业。或者,你对使用你自己的IP或模拟系统传输监控视频到一个集中位置感兴趣吗?网络摄像机是最佳的选择。


 

  银行试水生物识别技术 不能牺牲安全性

  2015贵阳数博会专家观点 用大数据思维发展“互联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