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混合云助你在“客户时代”获得成功

有效的云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你实现网络所需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从而实现对消费者需求的无缝满足。那么,选择哪一种模式才能构建最佳的、以客户为本的云呢?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我们毫无疑问正处于买方市场之中,从计算机软件到最新的电影,消费者几乎可以立刻买到任何东西。在从我们使用的手持设备上直接购买之前,我们能轻而易举地找到所需的信息,而且可以立即进行对比和评估。快递也越来越给力,许多地方在当天就能送达,整个购买过程在数小时之内就能完成。

  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各品牌越来越以客户为本也就不足为奇了。有趣的是,最为成功的品牌可能是那些专注于推动购买流程的品牌,即有能力让消费者以他们希望的时间和方式来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的品牌,而不是提高所提供的整个服务的品牌。

  创建以客户为本的云

  信息技术是这一新的推动力量的核心,而云平台则是其关键的组成部分。有效的云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你实现网络所需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从而实现对消费者需求的无缝满足。那么,选择哪一种模式才能构建最佳的、以客户为本的云呢?澳大利亚电信的研究表明,这一过程可能非常艰辛,基础设施的托管地点、所需的控制水平以及最适合的合作云提供商等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素。

  澳大利亚电信的建议是:当你要创建以客户为本的云时,首先要问自己5个简单的问题:第一,你的客户是谁,他们的行为如何?第二,你是否拥有关于消费者的即时信息,你是否在听取他们的需求?第三,你的产品或服务上市的速度与你消费者的运转速度是否匹配?第四,你的信息技术网络所需要的安全程度如何?第五,你的基础设施和平台是否到位,使得你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对以上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将有助于确保你获得所需的信息,并在创建新的“客户时代”的成功云平台时做出正确的决定。

  混合云的优势

  回答完以上这些问题,你可能具备了推出公共和专有云平台的强有力的商业案例的能力。比如,专有云提供你保护敏感数据所需的安全性,而公共模式则使你能快速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创建混合云平台上以客户为中心的云可协助给你提供推向客户工作量和数据所需的选择。

  令人欣慰的是,随着云市场的尘埃落定及技术的成熟,云提供商们越来越希望能提供可满足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企业要求的混合服务包。如今混合云相关的安全性、灵活性和范围都在平台最初能力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也是它具有吸引力且所获支持快速增长的原因。

  如何保持对客户的关注

  通过采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云解决方案来协助你关注能为客户服务带来直接价值的业务领域。这有助于让你将控制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相关的更多常规性任务外包,如让外部提供商管理硬件、数据和服务,以使你和你的信息技术组织将精力放在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务上并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实际上,IaaS的主要益处包括:有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提高数据感知,与信息技术部门的现代信息技术目标紧密结合,从而使IaaS成为“客户时代”理想的云解决方案。IaaS另一个重要益处则是将资本成本从企业自身转移到云提供商。

  同样,最佳的IaaS厂商进行研发运营来提供具有快速且持续的创新性新特点的先进平台,这使你无须自己更新平台即可快速利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服务,助你在竞争中先行一步。

  要匹配与目标相适应的能力

  在选择以客户为本的云提供商时,选择一个能力与你的商业目标吻合的供应商十分重要。比如,若你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国际市场,则选择一个国际化的厂商从而确保消费者获得一致性的体验将使你获益匪浅。

  与客户要求高级别的服务一样,你也希望从你的云提供商处获得同样的服务。从用户体验、端对端的服务管理以及云整合方面来看,你得到的服务要让你能够满足消费者购买习惯的需求。此外,尽管“客户时代”混合云能为提供商和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平台,但要实现目标,还须建立在厂商对服务质量的投入上。

  总之,所有行业的业务竞争都十分激烈,也越来越国际化。采用混合云能使你获得公共云和专有云二者的优势,让你能够通过向消费者提供其所希望的服务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