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码云时代企业云存储服务

云服务、云存储等词已成为云市场上最为火热的名词,在基于云服务的软件即服务(SaaS)的相关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工资管理获得初步成功后,下一个前沿技术领域将是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特别是在存储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随着云计算云存储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数据量与日俱增,存储逐渐成为一个非常紧迫的话题。对于企事业单位来说,也逐渐将存储作为IT的重点管理项目之一。同时,数据存储也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而快速发展。短短的几年,云存储就已经形成快速蓬勃发展的趋势,给生活、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已经成为目前科技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今,云服务、云存储等词已成为云市场上最为火热的名词,在基于云服务的软件即服务(SaaS)的相关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工资管理获得初步成功后,下一个前沿技术领域将是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特别是在存储领域。

  云存储增长的头号驱动因素是源于存储不一定是大多数大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许多企业正试图利用云存储从一个面向资本性支出(CAPEX)模型的企业向面向管理支出(OPEX)模型的企业转型。他们正在试图借此摆脱大量存储管理的任务。基本上,大型企业的CIO们均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存储设备的购买,因为这不会增加他们在提供服务方面的在线业务的价值。例如,美国司法部就被要求为其办事机构提供更多的电子发现和更好的个案管理。这便是美国司法部的IT人员们所希望花费时间的方面了,而不再是将大把的时间花费在安排存储,以支持该应用程序方面了。他们想要从别处获得存储功能,以便他们的IT部门可以更专注于其增值服务,以满足法庭和律师的需求。

  关于可以将数据信息存储在云中,并且不用再花费高昂的现场存储系统成本的理念,对于那些想要减少IT预算方面的资本支出的企业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企业的CFO和CIO们都强烈地被这一理念所吸引,他们急切的盼望着可以将企业存储移动到云,进而免去企业潜在的购买、维护、升级存储系统所需的大约数百万美元的花费。像亚马逊、谷歌以及戴尔、EMC、惠普、IBM等云服务提供商都渴望获得企业存储客户,以极低的价格提供几乎无限制的存储服务。
 

延伸阅读:“去IOE”时代 国产存储品牌奋起直追

国际电信联盟公布5G标准:速度至少20Gbp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