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兆时代 智能家居布线不容小视

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综合布线的专业性和稳定度也决定了智能家居的用户体验的差异。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网络的发展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智能家居也应运而生,并且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和青睐,尤其是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群,对于个性化智能家居的需求也愈加凸显和强烈,而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综合布线的专业性和稳定度也决定了智能家居的用户体验的差异。

  品牌意识太淡薄 布线产品水很深

  在挑选家居产品的时候,大众往往会从品牌着手开始筛选,可是在对布线产品选择的时候往往不在乎是否有牌子,甚至根本就认为其产品都大同小异,都能解决问题就行了,对布线产品的认知度可以说是十分贫乏的,因此在市场中布线产品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甚至有很多都是没有经过严格检验的作坊产品,三无产品,以其低廉的价格反而颇受用户的喜爱,不过后果可想而知,使用周期和更换频率明显要超过正规产品。

  智能家居布线不容小视

  智能家居的建设基础是稳定快速的网络环境,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千兆时代已经来临,然而想要充分享受网上冲浪的高速,对布线的要求相对比较高,既要满足高速的信号传输,还要保证稳定的网络环境,从市场反馈来看,劣质的布线产品难以承担此重任,唯有高带宽且能抵抗恶劣环境的优质布线产品才能满足其需求。在打造个性化智能家居之初就要慎重选择布线产品,为美好的家居体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