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称未来家居将会更加智能

IHS称,在2014年,全球智能家具出货量只有100万。而截止至2020年,这个数字将会激增到2300万。如果把小型家具也算上,就是电动牙刷和咖啡机等,那么,到2020年智能设备的出货总量将激增到7亿。
资讯频道文章B
  IHS称,在2014年,全球智能家具出货量只有100万。而截止至2020年,这个数字将会激增到2300万。如果把小型家具也算上,就是电动牙刷和咖啡机等,那么,到2020年智能设备的出货总量将激增到7亿。

  可能之前你认为智能家居运动进行得轰轰烈烈,可新数据却表明目前你还无法看到任何东西。

  

 

  调查研究公司IHS的新数据表明:智能家具——或者是洗衣机、干衣机、冰箱等产品,还有其他能够连接到互联网并且能互相连接的产品——在未来几年肯定会不断增加。IHS称,在2014年,全球智能家具出货量只有100万。而截止至2020年,这个数字将会激增到2300万。如果把小型家具也算上,就是电动牙刷和咖啡机等,那么,到2020年智能设备的出货总量将激增到7亿。

  这份研究佐证了之前很多公司和市场研究员所说的话:以前那些只有一个功能的“哑巴”设备将会逐渐被那些可以与用户、以及其他设备沟通的“智能”产品所代替。举个例子,过不久,可能洗衣机和干衣机互相连接,并且连接到互联网,同时两者还能互相“沟通”,让洗衣干衣变得更容易。这样的改革已经在进行当中了,谷歌的Nest智能恒温器就是其中最前沿的例子,由于新技术的原因这款产品提速了很多。汽车也是一样,正不断添加在线功能。

  看到不断增长的机遇,有几家科技公司都跻身进入这个市场了。苹果和谷歌都有家居自动化的平台。而在5月,三星也公布计划生产支持新晋智能设备的处理器。1月,英特尔也生产了能服务“物联网”智能家具的计算机芯片。此外,IBM也投资了30亿美金,用四年的时间打造属于自己的物联网部门。5月,中国通讯公司华为公布了Lite系统,这是一款支持以前的“哑巴”产品的操作系统。

  虽然有这么多的公司不断进入这个市场,但IHS认为最终肯定会有很多公司失败或者被挤下去。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报告称,他们的市场分析师表示,智能家居技术市场将会在未来几年巩固起来。研究员称,到2018年“将会只有几家连接平台、操作系统和少部分的科技家具公司统治整个市场。”

  不过,IHS并没有说哪几家公司会居主导地位,但它有特别指出三星和LG,因为它们有“先驱者的优势”,这个词是形容那些快速进入新兴市场,并且掌握了重要份额的公司,同时其他的公司可能难以打破这个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