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拟将生物识别技术扩展到移动设备!

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安全性能和操作的便捷性,三星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相关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安全性能和操作的便捷性,三星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相关技术。三星公司高级副总裁Rhee In-jong周一在中国香港参加一次论坛时向分析师和投资者宣称,该公司正在研究相关措施,以便将生物传感器安装到其移动安全系统中。三星方面还声称,这种传感器届时还将配置到低端智能手机之中,而不仅仅应用于高端移动设备。

  Rhee In-jong也是负责开发三星移动企业软件的主管人,这种移动企业软件叫“Knox”。Rhee In-jong称:“我们正在研究各种不同的生物计量机制,其中大家都在关注的一种技术就是虹膜检测。”

  当前移动设备中的生物鉴定技术主要包括——将用户的手指用作扫描器。事实上,三星最初将指纹扫描应用到智能手机之中就是从今年4月推出的 Galaxy S5手机开始的。Rhee In-jong对此称:“三星作为市场领先者,当然会密切关注市场发展趋势。”长期以来,三星一直在艰难地赢取企业客户来使用其移动设备。为此,三星非常希望能够借助Knox系统来削除在此方面的障碍。众所周知,此前在获取企业客户方面,三星一直面临着黑莓的强大竞争压力,但如今局势已经发生了变化,黑莓在企业用户领域的传统优势也每况愈下。

  Rhee In-jong还称,像那些用来检测人体虹膜的新型传感器可能将率先从高端手机开始。据Rhee In-jong透露,目前约有8700万部配置了Knox系统。在这些设备当中,约有180万部主动使用了Knox,主要应用在银行、医疗保健和金融公司等饱受监管的行业。Rhee In-jong还称,客户数量仍在不断增长,最初的重点就是拓展更大的发行范围。

  Rhee In-jong称,他希望Knox的市场需求能够拓展到其它行业。目前他仍拒绝就Knox系统已经获得的付费客户数量置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