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科技时代下的情人节 应该这样过

到了情(nue)人 (gou) 节,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很多人耳边听到最多的应该就是送啥礼物,我想大概你也听烦了吧,所以今天我们不讲情人节礼物,我们讲情人节怎么用智能科技高大上地玩!
资讯频道文章B

  到了情(nue)人 (gou) 节,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很多人耳边听到最多的应该就是送啥礼物,我想大概你也听烦了吧,所以今天我们不讲情人节礼物,我们讲情人节怎么用智能科技高大上地玩!

  智能手表:变身约会专家

  清晨,智能腕表将你从睡梦中唤醒,提醒你今天是情人节,记得给心爱的“她”一个Morning Call。吃早餐的时候,透过智能手表与恋人约好时间地点见面,智能系统按照时间地点自动规划好情人节夜的定制化行程,餐厅、酒店风格及价位都参考了两人日常的生活习惯及品味调性,只需你点击确认,一切便会安排妥当。

  以上生活看似离我们现实生活有点遥远,但是用一款智能手表搞定你的情人节约会便以触手可及。腾讯推出了TencentOS系统,将覆盖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微游戏机、虚拟现实设备等智能终端,通过智能硬件的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具想象力的智能服务体验。而搭载该系统的映趣科技inWatch T智能手表将在9月底正式发售。

  作为唯一同时适配QQ和微信的手表系统平台,TencentOS具备极佳的社交体验,全面支持语音回复、表情回复和群聊消息服务。通过TencentOS智能手表轻松与恋人沟通,确定晚上时间和安排。

  确认好约会地点,计划好出门时间,叫车的工作就可以交给TencentOS智能手表。TencentOS内置的小鲸语音助手功能,通过语音唤醒滴滴打车,说出目的地,接你的车就在路上。同时,TencentOS智能手表还能帮助情侣订好心仪餐厅位置,及时收到最新排位信息通知,等位的时间可以去安心逛街等。

  VR技术:体验鹊桥相会

  对于大多数情侣来说,看电影已成为情人节之夜的保留曲目,但在未来,VR技术(虚拟现实)的普及或许能带给情侣们更丰富、更浪漫的玩法。若你想度过一个甜蜜而浪漫的夜晚,不如带她通过VR技术进入到"另一个世界",足不出户你们就可以出现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希腊爱琴海甚至远古世纪或宇宙洪荒之中,VR技术绝对让你的情人节之夜与众不同。

  异地恋的情侣们,何不"亲身体验"下鹊桥相聚的时刻。利用VR技术,情侣们完全可以亲身演绎牛郎织女,真真切切踏在鹊桥之上,感受传统神话带来的洗礼。腾讯TencentOS系统便在VR设备领域早早布局,未来的情人节,VR技术一定让虚拟与现实傻傻分不清楚。

  智能机器人:单身狗也有春天

  有人欢喜便有人愁,情侣们在情人节大秀恩爱,单身狗则在碎碎念。智能机器人的诞生便会成为单身狗的福音,"她"身材窈窕、面容姣好,能陪你促膝畅聊、购物出游,完全客串了单身狗们女朋友的身份。未来技术发展不可预期,智能机器人或许真可以通过图灵测试,获得人类特有的情感能力。未来的情人节,会有智能机器人贴身陪伴,单身狗从此与寂寞告别。

  是不是万万没想到情人节也可以这样过呢?虽然目前对大部分人来说,过上这样的情人节有点难度。但小编认为,在未来这样是一种趋势,随着智能科技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设备与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紧密,以后过像情人节之类节日妥妥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