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零背板”数据中心交换机RG-N18018-X

锐捷网络推出代表业内最高设计水准的“零背板”数据中心交换机RG-N18018-X。
资讯频道文章B


  锐捷网络推出代表业内最高设计水准的“零背板”数据中心交换机RG-N18018-X,新产品在100T平台上应用“零背板”技术,实现了大容量、高密度、低损耗、绿色节能等创新特性,在提供高性能、稳定服务的同时,可实现未来10年的网络平滑升级。

  此外,该产品也是目前全球顶级配置的核心交换机之一,它采用先进的CLOS直接正交零背板交换架构,整机最大支持172T的交换容量,完美匹配云数据中心业务复杂性与多样性的需要,在创新中国制造的舞台上为用户带来明日科技的力量。

  “零”,代表的不是无,而是无穷的升级空间和无尽的革新力量,RG-N18018-X隶属于“牛顿(Newton)”核心交换机系列,而“牛顿”的震撼能量在企业级网络产品领域早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肯定。

  锐捷网络交换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亨荣表示:“近年来,虽然数据中心升级的脚步越来越快,但不少用户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明显不足。尤其是在升级至云数据中心的过程中,用户需要把10Gbps连接升级到100Gbps以太网交换和25Gbps服务器连接,但高昂的建设和维护成本,以及升级可能随时中断业务的风险都难以承担。用户所面临的新需求、新挑战不断涌现,这些推动着锐捷网络制造出一台既能满足当下,又能满足未来发展需要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