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维保服务器的七大绝招

关于安防设备服务器的维修保养的七大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安防设备当中的服务器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处理,在进行相关的维保工作方面,今天笔者就提供出七大绝招来和大家进行分享。

  1、在大多数的应用表现上,对于我们的备份要进行根本性的改善,要利用密码保护好硬盘,如果有人想半夜溜进来偷走磁盘也是无能为力的。

  2、对于服务器的使用,最好在服务器和桌面电脑上同时进行杀毒软件的安装,并且设定定期更新的密码形式,存取网络上的任何数据过程当中都要从最基本的方式做起,避免感染.

  3、我们对于服务器的存取可以使用RAS回拨功能进行相应的实现,利用TCP/IP协议的性质来达到应用的标准和目的,间接性达到减少破坏的程度。

  4、在进行服务器的使用过程当中还要充分考虑到工作站的相关安全问题,通过相关性的技巧来从特定的工作站上登录。

  5、另外提高安全性的另外一个方式就是颁布严格的安全政策制度,提高整体的安全性,制定出强有力的安全策略,确保每一个人都能够进行执行和改进。

  6、另外一个就是对于防火墙的相关设置呀进行仔细的检查,还要对通讯端口进行查看。

  7、对于服务器的应用还要从整体上进行讨论,发现提高安全方式的另外一个要点就是执行服务器的最新修补程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