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监控与网络摄像机的特点介绍

移动视频监控与网络摄像机的结合,实现了电脑随时随地远程监控的效果,用户可以在电脑查看商铺、办公室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移动视频监控与网络摄像机的结合,实现了电脑随时随地远程监控的效果,用户可以在电脑查看商铺、办公室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管理!

  移动视频监控的特点:

  1、移动视频监控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实现远程监控,一切尽在掌握!可以用手机或电脑查看商铺、办公室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管理!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看家中宠物、小孩和老人的情况。

  2、智能安防报警发生异常情况时(如火警、盗警、煤气泄漏等),系统自动向您手机发送彩信或发邮件到您指定的电子邮箱,您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信息并迅速采取措施。让您从此安全无忧!

  3、智能家电控制随时随地,轻轻一按手机键或电脑键盘,就能开关家中的家电。

  手机要求:

  当然配置越高越好,windows的系统,一般做手机监控的厂商。都会先考虑开发兼容SYMBIAN的手机监控控件。

  网络摄像机的要求:

  1、网络摄像机的核心部分就是其算法,压缩比大,码流就小,占带宽也就小,传输速度快,图像好。反之则相反。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压缩技术为H.264算法。比较节省带宽更适合手机传输。

  2、支持双码流,由于手机网络带宽很小。为了不影响PC端的访问效果,一般主码流用于PC监控,次码流用于手机监控(可以把分辩率设底,适应手机显示,从而减小码流)。

  3、支持手机监控,关键是在于其是否有手机监控软件的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