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视频监控成为当代流行

现在中国的监控领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被应用到了各行各业,手机视频监控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而诞生的新形势。现在已经成为市场潮流。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中国的监控领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被应用到了各行各业,手机视频监控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而诞生的新形势。现在已经成为市场潮流。

需求是业务的第一推动力

  根据市场调查,3G用户对手机视频的需求早已不是“你播我看”,而是期望一种实时、互动的手机实时视频应用。从国外的经验看,3G的渗透率达到16%的时候将出现拐点,不仅使用人数会迅速上升,公众对3G的认知也将大大提升,从而为手机实时视频的推广创造良好的条件。然而,由于技术复杂、应用滞后等因素,在家庭用户方面的业务相对较少,也没有大力的宣传。不过,这个市场未来极具潜力,并且即将进入爆发期。

  根据诺达咨询的分析,手机视频监控的市场规模节节攀升。2006年,中国手机视频监控市场规模为1.3亿元。诺达咨询预测,随着运营资费的下调和设备费用的下降,2011年中国手机监控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2.2亿元。

  手机视频监控将走入家庭

  随着3G网络的日益成熟,手机视频的质量有了极大地改善。同时3G与WLAN融合也促进家用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手机视频监控业务走入家庭的条件正在成熟。

  目前,许多厂商也看准商机纷纷入市。手视通、随身眼、智安邦、深安等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手机视频监控产品。其中,中山乾宏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我爱我家”手机视频监控系统,具有跨运营商平台、客户服务端到端的独到优势。用户只需一部3G智能手机,或者一台联网的电脑,无论家是否远在天涯,轻轻一点,家里的景象就在眼前。

  对手机视频监控而言,前端网络摄像头的使用体验是首当其冲的问题。传统突兀的摄像头通常会引起人们的紧张和反感,而设备的易用性则是更难解决的问题。大部分网络摄像机都需要客户自己安装,一个简单的网关设置就会难倒很多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