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3波11AC技术来袭 无线传速将达10Gbps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就在市面上搭载第2波802.11AC的无线新品尚属凤毛麟角之际,国外无线厂商已开始推出速率高达10Gbps的第3波802.11AC芯片组了,让人们不得不由衷感叹WiFi技术竟发展如此之快!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就在市面上搭载第2波802.11AC的无线新品尚属凤毛麟角之际,国外无线厂商已开始推出速率高达10Gbps的第3波802.11AC芯片组了,让人们不得不由衷感叹WiFi技术竟发展如此之快!

  第3波11AC技术来袭

  近日,国外无线厂商Quantenna公布了针对家用无线接入点、网关推出的第3波802.11AC芯片系列,该系列新品均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8x8 QSR10G无线平台架构,支持MU-MIMO(多用户MIMO)技术。支持高达12条流并发的第3波11AC技术可以提供强劲的Wi-Fi性能,即使在高密环境下,也可保证出色的承载量和稳定性。

  目前,Wi-Fi已经成为家庭、工作和公共场所中普遍存在的重要工具。而互动社交、在线视频和家庭娱乐的迅速兴起,则不仅纷纷带动了诸如实时视频分享、4K视频流等大流量应用,也提升了对大容量、灵活和可扩展无线网络的进一步需求。由此而生的第3波11AC技术,则正好满足了对网络容量不断增长的无线需求。

  据悉,第3波802.11AC芯片在5GHz频段上支持8x8 MIMO架构,在2.4GHz频段上则支持4x4的MIMO架构,进而来实现12条流并发的无线传输。同时,其可以将双频段上的正交振幅调制提升至1024QAM调制,极大地提升频谱利用率。

  第3波802.11AC技术将使用1024QAM调制以提升频谱利用率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的数据流能够利用最小的频谱空间来进行最大化的容量传输,该系列芯片还支持独特的自适应MIMO架构。这就意味着即使是那些使用1x1、2x2的SU-MIMO(单用户MIMO)的传统无线终端,在第3波802.11AC技术的覆盖下,也可以确保其获得最佳的性能表现。这样也可以确保当前大量已出货的主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同样可以从改进的Wi-Fi体验中获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