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用技术优势消除企业级存储的焦虑

LSI主要产品包括SAS和4 Gb s光纤通道系统、SerDes收发器核(面向OEM存储和SAN应用)、RAID适配器、硬盘读取信道、前置放大器、伺服控制器、硬盘控制器和固件以及高集成度和高性能的存储系统级SoC芯片等,为加速数据存储中心与移动网络性能提供了许多领先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年底,AVAGO斥资66亿美元收购存储芯片制造商LSI公司,标志着其正式进军企业级存储市场。LSI主要产品包括SAS和4 Gb/s光纤通道系统、SerDes收发器核(面向OEM存储和SAN应用)、RAID适配器、硬盘读取信道、前置放大器、伺服控制器、硬盘控制器和固件以及高集成度和高性能的存储系统级SoC芯片等,为加速数据存储中心与移动网络性能提供了许多领先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的细分目标市场包括:移动和企业级硬盘、面向存储和SAN架构设备的定制芯片解决方案 ;面向服务器的存储标准元器件和适配器;面向大型企业集团和中型企业的模块化存储系统;面向固定式和便携式消费电子设备的存储网络。

  到处充斥数据的时代,数据访问对设备性能(PC、数据中心、移动设备)要求越来越高。根据IDC研究报告,到2020年,全球数字信息总量将达到40 ZB,相当于地球上所有沙粒数量的57倍。庞大的数据已让中小企业难以应付,如今随着云服务和超大型数据中心的逐渐普及,数据管理问题变得更加棘手。LSI的存储技术可将此类数据洪流问题逐个击破:通过MegaRAID提供可靠性、通过Syncro突破容量瓶颈,让价格低廉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大规模扩展,形成整个存储产业环境。

  LSI Syncro可用于多台服务器,最主要的特点是共享,能提高系统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及降低成本,克服了DAS无法共享、无法扩展和无法容错的缺点。LSI MegaRAID 用于单台服务器,通过高性能可靠的RAID控制器功能为数据提供高级别的保护。

  凭借杰出的存储容量、速度、可靠性和功耗效能,LSI在存储的各个细分市场拥有长期的领导地位,这些市场广泛覆盖了中国数据量增长最快的各大行业:Web3.0、金融、电信、政府、能源等。世强已备货LSI相关产品,致力帮助企业解决数据洪流问题。据世强产品经理程旭介绍,LSI通过直面终端用户的渠道策略增加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力,这些渠道策略包括:以用户应用为中心的渠道愿景、扩建多元化的渠道体系、建立创新的渠道模式、组建经验丰富的渠道团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