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当前数据中心所需的专业技能有哪些?

云计算是数据中心进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市场规模预计2015年将达到165亿美元,与2014年相比提高了32.8%。据Gartner预测,2014年到2019年,该市场将以年复合增长率29.1%不断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的数据中心是一个支持新型工作负载和用户不断发展的引擎。而企业在资源控制、设施管理和数据中心优化等方面都有新的需求。企业为他们的环境投入更多的资金,以便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

  云计算是数据中心进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市场规模预计2015年将达到165亿美元,与2014年相比提高了32.8%。据Gartner预测,2014年到2019年,该市场将以年复合增长率29.1%不断增长。

  工作人员的技能随着基础设施的变化而变化,因此企业正在寻求优秀的人才,以支持新的举措。这意味着人才需求促进了培训市场发展,也创造了新的岗位,这促使数据中心行业加快投资培养新的人才。

  根据AFCOM数据中心进行的调查,三分之一左右的受访者表示,企业由于新的培训和认证要求导致人员成本增加。然而,传统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需求仍然难以满足。

  数据中心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要找到合适的人才并不容易。在调查中,受访者表示以下三大角色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数据中心设备技术人员,工程师和运营商:42%;

  •IT系统或IT应用人员:20%;

  •网络与电信人员:19%。

  此外,6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三年内增加了数据中心的投资和数据中心设施工作人员;而71%受访者表示,在未来三年中,他们将不得不增加在数据中心专业设施的投资。那么,这些增长的驱动因素是什么?

  •53%的人表示有提高现场覆盖率的需求。

  •38%的人表示现有员工的工资成本增加。

  •33%的人认为对人员的培训和认证要求,提高了成本。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更多的职业机会和数据中心空间的增长。企业正在招募对业务流程产生更大影响的具有不同的技能的人才,以及更多的数据中心专业人士。

  以下是有关数据中心和IT运营管理人员寻找潜在员工的所需的技能:

  •自动化和云

  •思科UCS能力

  •DCIM经验

  •负载平衡和统一通信的技能

  •网络工程

  而数据中心中,认证也很重要。以下是数据中心业务认证所需的五个工作技能::

  •设施管理

  •数据和/或网络安全

  •网络工程师/培训师

  •操作和过程管理

  •项目管理

  如今,数据中心和云服务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数据中心专业人士需要了解他们的基础架构将如何影响企业、用户和整个生态系统,他们需要更多了解他们所支持的工作负载,以及如何与业务目标保持一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