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构建更加高效的数据中心

采用全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技术将提供各种各样的好处,其中较低的运营成本是首要的关注点。使数据中心更加高效是一个广泛的过程,将需要持续的努力,以确保企业达到性能和成本之间的平衡。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首席信息官们和首席技术官们正在致力于IT业务的平衡。他们正在努力为其业务提供持续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尽可能地降低为成本,提高能源效率成为。对他们来说,绿色数据中心并不仅仅是更加环保。由于不断增加的数据需求,在可持续发展上进行投入是十分必要的。采用全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技术将提供各种各样的好处,其中较低的运营成本是首要的关注点。使数据中心更加高效是一个广泛的过程,将需要持续的努力,以确保企业达到性能和成本之间的平衡。

  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和电力需求

  正如大脑比人体内的其他器官消耗更多的能量一样,数据中心是许多企业电能消耗的最大的来源。一间充满服务器的房间需要大量的电能来运作,并用于设备冷却。

  根据美国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报告,2013年美国数据中心使用的电力达910亿千瓦小时,而当2020年数据中心使用电力量将达到1400亿千瓦时,这些增加的电能不只是来自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是来自低效的系统。美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指出,如果美国只有40%的企业减少能源消耗,那么节省的电费总计达超过300亿美元。而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摩顿森公司进行的一项对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调查发现,提高能源效率数据中心业主最想改变他们数据中心设施的一件事。

  虽然节省数据中心成本费用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提高更高的效率些点棘手。即使浪费能源的来源已经确定,对其进行改变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已经存在多年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如果能够提高一些效率,这取决于数据中心的那些方面可以改进。

  关键效率解决方案

  如果数据中心已经经历了一些能源支出的增长的情况,其可持续发展就很难实现。如果能够降低这些不断增长的成本,就需要控制能源消费,其重点放在可以降低电力成本,提高整体效率的三个方面:

  ·虚拟化:虚拟化的到来,让企业普遍使用的服务器能力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高。通过使用虚拟机,可以减少所需服务器的数量,从而降低能源和冷却成本。据估计,数据中心可以直接通过完全虚拟化的环境中,实现减少75%的电力消耗。

  ·冷通道气流遏制:个成熟的提高数据中心效率计划应该包括的不仅仅是高科技的解决方案。冷通道气流遏制的温度策略包括采取一些实际步骤,以确保得到理想的冷却系统。这需要在一系列服务器机柜房间都要采取更好的封闭措施,迫使冷空气从地板进入服务器。此外,可以在机柜内安装阻断板,以防止空气通过机壳内的任何开口渗出。

  ·热交换设备和自然冷却:在每年的特定时间或在某些地区,凉爽的室外温度可以调节数据中心的温度。热交换设备可以作为空调系统的一部分,允许自由冷却。热交换设备吸入冷空气,清理外部的任何杂质,然后用冷空气来降低数据中心的温度。自然冷却技术不会增加日常数据中心运行的强度,并可以降低电源成本,这种自然的绿色解决方案得到了高科技行业的关注。

  克服效率障碍

  在数据中心的运营中采用更有效的方式,首先在一些技术方面评估企业的运营,然后实施一个量身定制的方案。如果能够降低一些成本,需要采取一些新的做法,那么就可以进行简单的调整。企业如果可以确定数据中心正在被过度冷却,或者如果确定运行了太多的服务器,或者冷通道气流遏制系统工作正常。那么企业可能会发现可以采用虚拟化计划。除了采取简单的步骤以外,例如增加房间中最活跃的服务器的间隔。因此,企业只需要冷却最需要设备,而不是整个房间。

  尽管有很多困难和障碍,提高数据中心效率是可以实现的,而数据和云计算需求的增加,这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系统将是至关重要的。人们可以利用高科技和普通科技解决方案的组合,可以帮助企业在持续的正常运行时间和节约成本效益之间得到理想的平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