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目聚云:洗牌,说明市场健康

面对当前产业收拢的情况,汪总则是少见的乐观派,他认为,无论是目前出现的产业洗牌,还是随着SVAC推广未来有可能出现的产业格局变化,洗牌现象的存在,说明这个产业在不断地更新血液,是在健康发展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届安博会期间,笔者专门就SVAC技术向千目聚云的总裁汪人瑞进行了拜访。当笔者来到位于深圳会展中心对面的千目聚云展示厅内,发现这里相当安静和惬意,没有展馆内的忙碌和嘈杂,与此同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或正在运行的设备,或用于展示的各类板卡,如4路模拟DVR、16路SDI-DVR、NVR、枪式摄像机、球型摄像机、半球型摄像机、智能交通摄像机、4/9路解码器、12路解码拼接器、编码器等,另有流媒体转发服务器、管理中心等,产品一应俱全,这也是笔者一次性看到的SVAC系列产品最全的一次。


千目聚云开发的SVAC摄像机
 

  千目聚云的设备除了支持SVAC算法外,也兼容H.264压缩格式,并通过开发的标清DVR、SDI-DVR实现已建项目的利旧应用。

  在这里,笔者看到了传闻已久的FRI 2010 SVAC芯片,并通过对现场展示的编解码板了解到,千目聚云已将FRI 2010部署到前后端产品中,并配合加密芯片,实现了SVAC标准所定义的可管理、高可靠、高安全应用,相较H.264的加密技术,SVAC实现了系统性安全防护,满足公安等高安全行业应用需求。


FRI 2010 SVAC芯片

  在此之前,公安一所副所长陈朝武就介绍到:SVAC 1.0的目标是要做到H.264的效果;但SVAC 2.0 不再以H.265为赶超目标,而是自我超越,以满足高安全、高压缩速率、高压缩效率、智能化以及SVAC标准应有的特定需求;并表示,根据SVAC 2.0的标准设定,如果非要将SVAC 2.0与H.265比较的话,是可以做到比H.265还要好的效果的。

  在与汪总的拜访中了解到,由于SVAC 1.0对智能分析没有具体定义,给SVAC的智能化发展带来了很大困惑;而计划于2016年6月发布的SVAC 2.0将会弥补这一不足,借助公安一所推出的FRI 2010芯片方案,将能实现更多、更成熟的应用。

  据汪总介绍,目前来说,SVAC的发展需要经历一个过程,任何新事物的发展,总有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目前SVAC已经进入到了以广东、山西为主的强制试点阶段;随着试点项目的强势进行及优势的体现,当市场达到20%的时候,SVAC将会进入自主市场化,到那时,SVAC将会获得全面的推广及应用。

  从汪总的角度来说,其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SVAC联盟中来,成员越多,对SVAC的发展越有利。但谈及千目聚云的定位的时候,汪总则明确表示:千目聚云要形成自己的品牌,但不是为了推广品牌;而是让市场知道千目聚云是一家什么类型的企业,其研发的产品是什么,能给产业带来什么帮助;因此千目聚云的品牌定位很明确,即设备供应商,通过与众多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广SVAC标准及基于SVAC标准的应用。

  面对当前产业收拢的情况,汪总则是少见的乐观派,他认为,无论是目前出现的产业洗牌,还是随着SVAC推广未来有可能出现的产业格局变化,洗牌现象的存在,说明这个产业在不断地更新血液,是在健康发展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