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光网视PoE交换机解密:为什么你的PoE供电会出现不稳定?

PoE交换机是可以通过网线供电的交换机,用PoE机代替普通交换机,不需要再拉电力线,在用网线传输数据的同时传输电力。
资讯频道文章B

  PoE交换机是可以通过网线供电的交换机,用它代替普通交换机,不需要再拉电力线,在用网线传输数据的同时传输电力。

  从理论上来说,安防监控使用PoE交换机是极具优势的,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省”。省钱省事、方便快捷、使用方便、部署灵活、安全可靠等。

  但在实际应用中,不少客户发现PoE供电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怎么回事?怎么办?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

  距离没安排好:PoE交换机供电传输的距离可达100米,但在实际运用中,为了保证更加的视频效果,一般选择不超过80米的距离为佳。如果使用的距离达到了90米、100米或者以上,传输效果就没那么好,甚至会出现丢包的现象,这也就导致了大家认为的PoE交换机不稳定。

  PoE交换机质量问题:有一部分的朋友在实际操作中遇到了使用PoE交换机反而不稳定的情况,可能是购买的PoE交换机质量问题。现在PoE交换机种类众多,有的人图便宜选择了劣质的PoE交换机,肯定会导致视频传输问题的,不稳定也就难免了。在选择PoE交换机时,尽量选择有一定知名度和专业度的品牌,ONV光网视POE是不错的选择。

  网线质量不过关:大家都知道PoE交换机供电需要5类网线或者超5类网线来传输,有的人买到了质量不过关的网线,这就直接导致监控系统不稳定的问题。

  没有选择合适的PoE交换机:PoE交换机从4口到24口的,有百兆的、千兆的,有的是百兆带千兆级联口的,如何选择,或者选择多大带宽的交换机,就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了。如果你没有选择合适的PoE交换机了,不稳定就很正常了。

  所以网络监控使用PoE交换机不稳定的原因,不一定是交换机本身的问题,也可能是由其他原因引起,如果你选择对了,还是很推荐使用PoE交换机。ONV光网视是中国首家智能专业的PoE设备制造商,业界给予该产品的美誉是“永不烧设备的POE”,这不是广告而是对客户的一种承诺。公司旗下POE系列种类多、可靠性高,供电距离达100米,轻松实现网线供电,广大客户请放心使用。

  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可以按上面的说的一步步排除,或者咨询专业人士重新选择合适的PoE交换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