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主要看气质

如果要论智能插线板上是不是要带USB接口可能一时无法有标准性的答案,但随着“智能=慵懒”的设计理念在业内成为共识,USB接口已经成为标配。但如果有人要质问没有USB接口的插线板如何称得上智能,小编的回答也许只有这么一句“主要看气质”,但从硬件产品而言,气质与颜值之间早已有划上等号的苗头。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要论智能插线板上是不是要带USB接口可能一时无法有标准性的答案,但随着“智能=慵懒”的设计理念在业内成为共识,USB接口已经成为标配。但如果有人要质问没有USB接口的插线板如何称得上智能,小编的回答也许只有这么一句“主要看气质”,但从硬件产品而言,气质与颜值之间早已有划上等号的苗头。

  早在10月份,小编测试了一款COCO智能插线板产品(拒绝小米值不值?用产品来说话)正是这样一款讲气质、有实力的产品,整体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够用,不拖泥带水的设计理念。在某个媒体平台上,可能一些不理解欧瑞博这间企业的读者会质疑这是在借小米炒作,但在小编的脑海中一直没有办法给小米公司一个很好的定义——手机?互联网?智能硬件?谁知道呢,所以这种说法其实并不值得去争论,而小编知道却是欧瑞博因产品理念不同,曾经拒绝过小米的合作,这也是业内人士比较清楚的事,口说无凭,或许从下文这篇产品体验的文章中能看出欧瑞博产品的个性。

  收到产品后,小编仔细端详过后,想起了苹果6s的广告语——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但似乎用户并没有感受到这样的不同。这款插线板E11与10月份测试的E10相比而言,主要的不同处有两点,一是多出两个USB接口,二是减少了一个国际组合插孔。而其他的功能围绕WiFi联网、手机遥控、定时开关等几乎没有大致的改变,下文也不再做重复介绍。

  E11体验

  一增一减似乎也蛮适合中庸之道,相较之前的设计外观,E11显得不再单调,2个USB插孔使得插孔的整体感觉更加宽松,不拥挤,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E11外观

  E10外观

  新增的USB接口方便用户手机、平板等设备直接充电,虽然但从图上看,双USB接口(USB充电口标准工作环境5V/2A)靠得较近,但经小编试用后,发现一点都不影响正常的使用,量身定做般的精准:

  USB接口

  智能WIFI插线板 百元不足

  E11京东价格为99元,虽然这个价位目前在智能插线板中处于中等水平,但用户在用这类产品中更关心的始终是产品的性能以及安全性。

  相比一般的插线板,欧瑞博这款产品拥有五重保护保证:国家标准CCC认证的插头、可恢复式过载保护、保证10年的插拔寿命、独立安全门(单孔无法插入, 保护儿童手指插入插孔)、750度强力阻燃PC材料。

  E11背部

  如果从消费者考虑角度出发,花多十几元买多几份保险的事来看是值得的。从个人使用角度而言,仅有1.5米线长选择或许是该产品的唯一不足,未来期待有新的线长产品的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环境需求。

  总结:

  作为E10的改进产品E11,依然保持着极致品质、一体成型的高质量保证,在功能逐渐同质化的今天,回归设计制造或许能为硬件设备商找到自身个性化的道路,作为年轻的公司,欧瑞博产品的设计的用心显得老练、娴熟,值得更多的企业学习。

延伸阅读:

  一盒避孕套价格的智能插线板,你要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