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格朗热议数据中心方案 应对网络技术新需求

面对近年来国际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迅猛,罗格朗技术经理王汝强在峰会上,为我们带了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演讲,以应对数据存储应用及设备,存储区域网络等方面的日益变化,满足对现代数据中心和计算机房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接连被炎热支配而入冬失败的广州,步入腊月初时终于成功唤醒了,我们对广州冬季雨夹风湿冷刺骨的记忆。然而迟来的寒冬,并没有让在12月3号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热度没有丝毫下降。

  面对近年来国际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迅猛,罗格朗技术经理王汝强在峰会上,为我们带了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演讲,以应对数据存储应用及设备,存储区域网络等方面的日益变化,满足对现代数据中心和计算机房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要求。

  专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在数据中心方面,罗格朗可供选择的方案相对较多,旗下有超高密度光配线产品,高维护性能铜配线产品,一体式冷通道产品,快速安装的工作区产品,开放式金属桥架产品,安全可靠的PDU产品,灵活多变的机柜物理支持部件,可靠稳定的UPS电源等。“其实我们现阶段在机房使用的时候会发现,一种是现场专家的解决方案,就是OM4就是延续楼层施工的时候解决的方式,在现场把光缆做连接,还有一种就是在预端接的解决方案”

  在王汝强先生看来,“在工厂内部把产品一次性做好以后放客户中,这个就是易维护,当然对于现阶段来说,预端接和现场端接,在大型的金融中心这方面,他们偏向于使用现阶段使用的现场端接使用方案,他可以降低系统风险。”

  数据中心冷通道与绿色照明

  对于机床而言,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冷通道它是在机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附件达到了更好的节能效果。它包括两大部分,一部分是机柜,然后一个就是周边的搭载附件,可以保证制冷环境在一个区域里面循环。

  对于传统意义上的机房,王汝强先生认为,“我们看不到的一种环境,就是冷空气和热空气的对流,降低制冷压力,比如说空调的压力,它降得很低,他回升温度大概是26度,这样他的制冷效果偏低,我们会减少这部分的温度对流,造成制冷温度户提高。从原来的16度提高到20温度,我们的回调温度是33度,从设备里面出来的这部分温度,这样的话,最后对制冷空调造成很大的能耗释放,据不完全统计,可以释放30%的能耗。”

BUS | SCS 27 V

  同时服务器是属于长条型的,在制冷的时候,会发现它的制冷效不明显,原因是服务器与服务器夹层对于对流空间,这种制冷效果相对比较慢。采用侧方面的制冷效果,增加一制冷设备,采用横向的制冷效果,因为之前接触到的制冷效果都是属于水平,就是从地板上吹冷空气然后回流,还有一个就是侧方位,这样在纵向和横向都可以制冷,这样会产生一个更好的效果。

  另一方面,机房里面使用的照明系统也是一个重要的节能要素。因此照明系统必须要采用布局照明,而不是整个机房照明,这样的情况下会浪费很大的电源,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采用一局部照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