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跨行业融合转型 开辟布线新市场

在信息化的快速进程中,综合布线作为智能建筑相关的控制线路、信息通讯等方面的基础,能够集成网络管理及城市综合管线,实现资源共享。如此重要的地位,在智能化建筑大力推广之下必然形成综合布线行业更多的优质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这种大融合的市场背景下,带来布线行业的商机也越来越多,然而,如何从传统行业发展模式转型融入新发展,紧抓行业卖点,也是很多企业都在探讨的问题。

2015年9月综合布线行业品牌排名

  目前,已经很多布线厂商都把眼光瞄准了垂直行业市场,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提供适合的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了布线厂商共同的目标。

  在本月,作为布线行业的专家及领军企业德特威勒就积极参与第四届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和第十一届中国饭店业设计与装修改造大会。无独有偶,这些非布线行业会议,但恰恰对于正在积极扩展新市场、开辟更多项目应用的布线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同样,施耐德电气在苏州举办以“能Ÿ效+ 启动未来”为主题的2015施耐德电气轨道交通创新峰会。以聚焦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趋势为触点,能够为轨道建设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关键电源设计、解决方案和提升公用事业电源可用性的各种服务。

  随着新型城镇化、城市群的发展,“十三五”期间地铁行业将迎来新的契机。面对不断增长的需求,施耐德电气秉承“能•效+”理念,融合数字化、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帮助地铁行业在确保公共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地铁轨道布线蕴藏巨大市场

  当然,这些从传统型中挖掘新市场的企业,在行业的表现也都有目共睹。在近日QJ.Smart.Tech千家智客颁布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中,施耐德电气、德特威勒等品牌都综合布线行业前十名的重要奖项。该奖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并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足以显示行业对它们的认可。

  如今跨行业开拓市场并不新鲜,但如何开启跨行业融合的第一步却并非易事。特别是在今年,很多综合布线行业传统市场已经出现趋于饱和的状态,在今年很多传统型发展企业受限,甚至一些大企业市场发展都受到冲击,整体市场反应不容乐观。目前市场融合趋势比较明显,独特行业优势不再占据主要地位,特别是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对传统企业冲击较大。

  结语:随着“互联网+”时代在各行各业的不断深入,综合布线重心转移,跨行业融合转型将是对布线领域的企业的新一轮洗牌。面临这种行业囧境,我们需要冷静思考,寻求更多自我生存之路,才能屹立于未来市场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