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半数美国家庭2016年将使用智能家居技术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最热门的产品领域是智能娱乐,在智能家居产品的拥有者中,44%已经购买了智能电视和智能音响系统,31%购买了智能安防产品、30%购买了智能温控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公司Coldwell Banker的最新统计,截止2016年底,45%的美国家庭将购买或者投资智能家居技术产品。

  赶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大展前夕,Coldwell Banker调查了4000个美国家庭,调查发现不仅仅是那些技术极客们热衷于智能家居技术,事实上36%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并非喜欢尝鲜的技术爱好者。

  调查还发现54%正在出售房屋的业主都愿意购买或者安装智能家居产品,让房子变得更加好卖,其中65%的业主表示他们愿意在智能家居产品上花费超过1500美元。

  2014年全美房屋销售数量接近500万套,这对于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来说意味着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最热门的产品领域是智能娱乐,在智能家居产品的拥有者中,44%已经购买了智能电视和智能音响系统,31%购买了智能安防产品、30%购买了智能温控产品。

  对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发展有指导意义的几个调查数据还包括:63%的受访者期望家居安防的智能化(门锁和警报),63%的受访者想要智能温控和电扇,58%表示想要智能灯光,56%的受访者想要智能安全(一氧化碳检测仪等)

智能家居自动化的发展历程
天天吵着要颠覆世界的智能家居 到底颠覆了个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