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焦只需0.03秒!Sony发布IMX318摄像头传感器

索尼发布了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小型摄像头传感器IMX318。IMX318采用2250万像素,大小为1 2.6英寸,单位像素尺寸只有为1μm,支持快速混合式对焦(反差对焦+相位对焦),支持4K @30fps 1080p @120fps 720p 240fps视频录制,官方宣称拍照对焦可在0.03秒内完成,并且该传感器的具备视频拍摄的3轴电子防抖。
资讯频道文章B
  今日,索尼发布了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小型摄像头传感器IMX318。IMX318采用2250万像素,大小为1/2.6英寸,单位像素尺寸只有为1μm,支持快速混合式对焦(反差对焦+相位对焦),支持4K @30fps/1080p @120fps/720p 240fps视频录制,官方宣称拍照对焦可在0.03秒内完成,并且该传感器的具备视频拍摄的3轴电子防抖。

  

  左:IMX230(单位像素尺寸:1.12μm) 右:IMX318(单位像素尺寸:1μm)

  索尼官方解释,IMX318的单位像素大小虽然只有1μm,但是它的夜景不会差于IMX230(1.12μm),同时官方也提供了视频演示。 IMX318的特点就是对焦以及视频防抖,在60fps时,它甚至能在0.017秒完成自动对焦,3轴电子防抖也没有对画面进行大幅度的裁剪。

  索尼计划IMX318将于今年5月开始量产,它将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市场以及部分无人机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