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全性 数据中心 云计算及服务供应商

安防IT化不得不看的关键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

  1、网络攻击行为对于物理世界的损害将变得进一步加剧

  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太多原本不可能的事件成为了可能:曾经的那些原本被我认为只会发生在一个筒仓内的网络攻击行为,日渐突破了原来的威胁影响范畴,并已经开始对企业的关键基础设施造成了现实可见的物理损害了。而在过去的2015年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医疗设备、无人驾驶飞机、甚至远程滑板都曾遭到过不法黑客的攻击。

  而随着我们快速进入到了2016年,我们将会看到:消费者和企业的物联网设备的广泛普及,或将带来更大规模的物理损害或对企业业务造成重大破坏。在2015年,包括摩根斯坦利、益百利(Experian)、史考特(Scottrade)等金融机构纷纷成为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据Ponemon研究所的调研数据显示,网络攻击行为在2015年所造成的企业的平均损失金额高达1540万美元,而这一损失额较之2014年超出了20%。 金融市场将会被操纵,成为下一个战场。想想Stuxnet蠕虫病毒吧,区别仅仅只是Stuxnet蠕虫病毒是瞄准商业企业的。

  物联网的普及或将有可能给网络黑客们带来更多的机会,但如果我们仍然仅仅只是一味的担心风险的存在,而不是果断的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的话,我们仍将落后。而根据Juniper Networks与RAND Corporation联合进行的一项题为《网络安全防御经济学:在网络威胁不断升级的时代实施正确的安全投资》网络安全的结果显示,问题的关键点并不是要完全百分百的阻止网络攻击,而是要确保让我们的网络有足够的安全,能够防御兵阻止这些网络威胁。

  2、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成为下一个Blackhat和DefCon会议——不要打开您的手机

  在参加类似Blackhat和DefCon会议这样的安全会议上,一个古老的规则便是:保持您的手机关机并指仅使用一次性手机。而到了现如今,人们在这些安全会议上所培养起来的习惯也将开始适用于主流的重大社会事件,黑客很可能会直接从您的移动设备上获取您的主要信息。避免使用来历不明的公共Wi-Fi和关闭蓝牙将成为常态。同样,这些相应的规则也适用于笔记本电脑。这样,将确保消费者充分了解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的可能会产生的相关风险。

  3、在云中进行安全部署

  企业组织想要有效对抗黑客、病毒和恶意软件、僵尸软件的攻击,所需要的将一系列协同合力的工作。未来的数据保护和数据完整性将来自于多家安全服务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以帮助企业组织充分保障争取您的利益。从基础设施到云应用程序的保护,将会是一个兵团和特种部队的组合,并将战场转移到了云计算,以确保用户单点登录和应用程序管理政策的一贯性。

  数据中心和云计算:

  1、网络将逐渐变得更加智能聪明

  进入2016年,随着网络的不断调整和发展,业内观察家们将越来越惊讶于智能网络已经逐渐获得的进步。Juniper公司表示,计算和存储功能将瓦解成为一种单一的数据计算功能。这种变化将使得超融合计算(hyperconverged computing)成为一种标准的主要驱动力。这种对于混合数据的需要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某些国家(如欧洲国家)对于数据有主权要求。

  据Gartner称,消费者分享内容,并能够在多种设备访问这些内容的需求将促使他们将自己三分之一的数字内容存储在云服务中。Gartner表示,在2011年,只有7%的消费内容被存储在云中,但到2016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36%。 以前,人类创新的速度几乎完全取决于总的计算能力、存储容量和网络带宽资源。然而,网络是特别的,因为通过连接计算和存储元素,其将允许开发人员超越计算和存储必需始终运行的限制。

  2、由于市场的需求,100G网络将成为常态

  在2016年,对于更快、更具可扩展性的网络需求只会加剧。而在2015年,软件定义网络(SDN)获得了大量部署,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意识到了该技术的价值,将越来越多地满足这些需求。

  由独立研究公司Heavy Reading为Napatech公司所做的一项调研显示,网络设备正在经历着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以响应增加的网络的吞吐量和来自虚拟化的影响。这也显示了NFV和SDN对于网络设备的影响将是相当深远的,预计到2018年,100G网络占核心传输网络的普及率将从现在的22%增长到75%。而由于turnkey模式SDN解决方案的兴起,使得SDN控制器得到了更广泛的部署。更大规模的客户部署往往是在那些垂直领域采取的积极措施,以调整到适应增加的网络需求。例如,在一些大学机构,采用100G网络的步伐更快,因为他们获得了联邦资金的资助。

  2015年,新加坡当之无愧的别评为全球范围内的五大智能城市之一。该城市通过采取打造智慧国家(Smart Nation)的措施,利用技术开发包括以家庭为基础的服务,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社区服务等解决方案,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城市。该项举措跨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等领域,成为了支持打造一个智慧国家蓝图的必要的组件。

  3、商业化的开放网络项目将在2016年获得长足发展

  人们对于开放网络项目的兴趣越来越大,部分原因是被越来越大的灵活性和高效率的网络需求所驱动的。然而,商业版本的开放网络项目仍然是少之又少。2016年,随着硅谷的巨头企业谷歌和Facebook等纷纷支持开放平台,该领域将发生变化。随着标准的不断变化和平台的开放,最终厂商的锁定,这些发展将有助于开放网络的发展势头。此外,随着数据中心自身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开放网络工具的需求也将上升。我们将见证一个新的蓝图的实现,而这似乎是数据中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开放的信号。

  4、集装箱式应用程序终于做好被大规模企业采用的准备

  集装箱式的应用程序正密切关注并伴随着大小型企业的发展。最近,来自Docker的公告宣布,其现在允许container容器在集群、在数据中心,甚至在其姊妹云驻留的一个远程云并实现自动连中发现了。

  此外,由谷歌创建和支持的Kubernetes的到了越来越多地采用,并通过诸如Kubecon事件得倒了进一步的发展动力。其有了更好的连接性,并声称使得整体安全得到了改善,而这在过去,当涉及到评估并采用集装箱式技术时,对于企业而言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而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该技术将在2016年获得广泛采纳。

  SP发展规划路线:

  1、服务提供商门感受到了来自Web 2.0公司更大的压力

  鉴于谷歌、Facebook和AWS都开始积极的在传统服务商领域的拓展,引发了业内专家们对于通过专有的网络基础设施或以在SP网络的OTT的形式带来的更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服务已经在路上的坚信。无论采用哪种方式,诸如Verizon、AT&T和Comcast这些企业组织将需要在2016年确定“合作竞争(coopetition)”到底是如何定义的,并将开始使用虚拟化技术结合其网络基础设施的优势,以改变消费者关于他们如何创新,交付业务成果的看法。

  2、NFV用例显著扩大

  虽然我们在过去的2015年已经看到了各式厂商对于其NFV解决方案的大肆吹捧,但在2016年,企业客户将真正开始对其更加关注。我们将开始看到该技术在更多领域、更具体的用例中部署,以便在最短的时间提供新的服务,并实现运营效率。这不仅会带来更大的业务灵活性,但会迫使当前的IT工作人员评估和加强他们的技能,进而有效地在这个新的现实领域管理资源。企业组织将改变他们的结构模型,利用这个软件定义世界的敏捷开发流程和网络,并从netops迁移到devops。

  3、虚拟化将给电信业/MSO带来新商业视野和新的数据挑战

  软件和虚拟化技术可以让服务提供商手术拓展到他们以前认为无利可图的新市场。因此,我们将看到世界各地的相关行业会出现10倍的增长;随后,连接的设备数量和人员的数目也将增加。正因为如此,服务供应商将需要制定更有效的方法来管理数据吞吐量,以便能够满足网络上的新需求。

  4、服务供应商的收入多元化

  毫无疑问,2016年将是属于NFV的一年。部分意味着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提供新的服务期待多样化的收入来源,这将需要他们的云和合作伙伴云交付给市场,充分利用NFV,而这在以前仅基于刚性硬件模型是不能的,而其带来了新的服务交付和更有效的资源管理。在2016年,我们将开始看到早期试验的雏形,如赞助数据和新的工作负载作为业务合作伙伴的概念,帮助企业解决一个更大范围的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