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RO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降低采购和管理成本

震坤行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在线智能仓储管理服务- MRO 产品实时在线&远程管理,达到24小时无人自动化的现场库存,通过免费使用,将工业4.0和物联网的完美结合,抵达生产第一线,进而做到“节省管理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MRO智能仓储是一个可以节省管理成本的解决方案,它将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透明便利和人才队伍的专业,快速反应,实现工业用品在线采购和智能管理,降低工业用品的采购和管理成本,使工业用品的采购更简单,价格更便宜,管理更方便。这一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近日在“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上被提及,引起与会者的关注。

  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 (LogiMAT China)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展览会围绕资本驱动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暨智能仓储物流之资本秘密为主题,特邀物联网之父、工业4.0概念提出者之一、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院长 Michael ten Hompel 博士和震坤行工业超市智能仓储产品总监滕佯东参加此次会议,并就工业4.0的大前提下,中德两国供应链所作的应对方案。各自发表演讲。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 Michael ten Hompel 博士在中国的首场演讲。

 

Michael ten Hompel 博士在论坛发表演讲

震坤行工业超市发布MRO供应链智能解决方案

  Michael ten Hompel 博士围绕“工业4.0在生产、自动化和物流的应用”为主线,分析德国工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详细阐述了德国近几年在物联网和供应链领域取得的进展。并以多维度仓库管理机器人为例,提出未来无人化仓库,将依托信息化基础,通过机器人作为现场工具,达到供应链体系的完全智能管理。通过整套管理逻辑的详细介绍,向与会嘉宾描绘了未来德国物联网的宏大蓝图。

  作为论坛东道主之一,滕祥东对中国物联网的发展更有切身体会。

  他展望了中国物流业和制造业在 MRO 产品供应链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一个中型制造企业,一般会有数千种 MRO 产品需要管理,这对我们供应链人是很大的挑战。无论中国制造还是外企,无论规模大小,在 MRO 产品供应环节上都会面临三个问题:

  采购分散和价格不透明,造成采购成本高;

  因为出入库繁杂和库存浪费大,造成仓储成本居高不下;

  采购单位金额不高,但品类繁杂,而且中间环节多,造成管理成本非常大的提高。

  如何实现 MRO 产品科学化和智能化管理,提高效率,持续降本是在工业4.0浪潮下,摆在每个企业面前的现实问题。

  针对整个业界趋势,滕佯东现场给出了震坤行的解决方案:智能小仓库。这是震坤行专门为广大制造业一线车间量身定制的智能解决方案,致力 MRO 产品现场库存,做到 MRO 产品实时在线,远程管理,24小时无人自动化,被业界和媒体誉为“工业4.0和物联网的完美结合”。

  同时,更吸引眼球的是,和其他同类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投入相比,震坤行从为客户持续降本考虑,业内第一家提出,智能小仓库免费使用的针对性举措。不设立门槛,自由自主的互联网精神,是震坤行想让这套智能设备带给中国制造业的一种理念上的新尝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